注册

苏宁外援拉米雷斯抵宁 欲用成绩回报江苏球迷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晚,巴西国脚拉米雷斯搭乘的航班抵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这是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在下午接机塞恩斯布里之后,大年初二迎来的第二位外援。 作为新赛季苏宁足球俱乐部从英超豪门切尔西队引

拉米雷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晚,巴西国脚拉米雷斯搭乘的航班抵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这是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在下午接机塞恩斯布里之后,大年初二迎来的第二位外援。

作为新赛季苏宁足球俱乐部从英超豪门切尔西队引进的重磅外援,拉米雷斯的到来也引爆了江苏球迷。记者在禄口机场国内到大厅出口目测,现场约有上百位球迷接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少江苏球迷都表示:“从来没想过有一位欧冠冠军级的主力球员能来到江苏踢球,拉米雷斯的技术能力和经验将会在新赛季给予球队极大的帮助,我们同时也相信,今年球队在攻防一定会更上一个新台阶!”

在经过近1个小时的等待之后,拿完行李的拉米雷斯跟随球队工作人员出关,现场球迷群情激奋的喊出苏宁战斗,拉米雷斯等口号!而拉米雷斯也非常开心的与大家打招呼。在接手记者采访时,拉米雷斯表示:“很意外,也很感动这么晚还有那么多球迷来现场迎接我,作为球队的新外援,我明天就要和球队在南京开始训练,这也算是真正开启了我在中国征程,我相信,我们会用全年的努力,用最好的成绩回报今天到场,以及所有喜欢与热爱这支球队的球迷。”

明天,苏宁足球俱乐部将在南京奥体中心重新集结,拉米雷斯与塞恩斯布里也将与球队进行在南京的首练,相信有这么多好的外援加盟,苏宁足球俱乐部必将在新赛季成为中超、亚冠强有力的竞争者。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