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杯-莱万2球穆勒2助攻+失点 拜仁3-0进4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1日3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0日20时30分),德国杯1/4决赛开始最后1场较量,拜仁客场3比0轻取乙级队波鸿。莱万2016年4场比赛第3次梅开二度,蒂亚戈攻入去年4月以来首

牛逼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1日3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0日20时30分),德国杯1/4决赛开始最后1场较量,拜仁客场3比0轻取乙级队波鸿。莱万2016年4场比赛第3次梅开二度,蒂亚戈攻入去年4月以来首球。罗本上半时制造点球,并导致对方后卫希穆内克被罚下,穆勒主罚被扑出。穆勒和罗本分别贡献2次和1次助攻。

拜仁目前17胜2平1负在德甲领跑,波鸿则以8胜7平5负排名德乙第五。两队在德国杯的进程:拜仁客场3-1诺丁根、客场3-1沃尔夫斯堡、主场1-0达姆施塔特;波鸿客场5-0萨摩洛亚、主场1-0凯泽斯劳滕、客场2-0慕尼黑1860。拜仁助理教练格尔兰与波鸿颇有渊源,他是土生土长的波鸿人,作为球员、教练都为波鸿效力过。拜仁近年与波鸿的热身往往由格尔兰牵头。

比赛开始后,拜仁迅速控制比赛节奏,第6分钟,莱万在与队友二过一配合后远射,射门偏出。不过,波鸿的反击也颇有威胁,第8分钟,波鸿发动快速反击,特罗德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内切后扣过阿拉巴,左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第10分钟,接到后场长传后,特罗德从两名后卫夹击中杀入禁区,右脚劲射被巴德施图贝尔奋力挡出。

第39分钟,穆勒与莱万禁区内撞墙式配合后莱万低射,皮球击中远门柱后弹入球网,1-0,拜仁终于打破僵局。莱万收获本赛季德国杯第2球,本赛季三线作战的第28球,新年以后各项赛事4场5球效率惊人。第41分钟,穆勒直塞,罗本禁区内被希穆尼克绊倒,主判判罚了点球还出示红牌罚下了刚刚替补登场的希穆尼克。结果,穆勒的点球被里曼扑了一下,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45分钟,切洛齐右路45度传中,特罗德禁区中央头球攻门偏出。半场结束,拜仁11打10,暂时一球领先。

莱万首开记录

易地再战,以多打少的拜仁踢得更加主动,第49分钟,科斯塔左路突破后传中,后点包抄的罗本有些准备不足,左脚抽射被里曼扑个正着。第52分钟,科斯塔左路将球传入禁区,基米希中路头球冲顶,偏出右侧门柱。第61分钟,罗本右路挑传,穆勒顺势接球杀入禁区,底线附近回敲,中路包抄的蒂亚戈右脚推射,皮球打在后卫腿上变向弹入球网,2-0!

蒂亚戈推射破门

第64分钟,罗本反击中直传,穆勒中路接球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里曼,右脚射门被挡出!第68分钟,罗本右路带球杀入禁区,连续晃动过人后传中,在几乎面对空门的情况下,科斯塔右脚劲射却放了高射炮!第73分钟,阿拉巴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横梁。第85分钟,贝尔纳特直传,罗本左路杀入禁区,右脚推射被里曼挡出。补时阶段,罗本直传,莱万禁区内接球后右脚抽射破门,3-0!最终,拜仁客场3-0完胜波鸿。

莱万梅开二度

拜仁慕尼黑(3-4-3):1-诺伊尔/32-基米希、28-巴德施图伯(79’ 23-比达尔)、27-阿拉巴/14-阿隆索(64’ 13-拉菲尼亚)、21-拉姆(74’ 18-贝尔纳特)、6-蒂亚戈、25- 穆勒/11-科斯塔、9-莱万多夫斯基、10-罗本

波鸿(4-2-3-1):33-里曼/21-切洛齐、19-法比安、5-巴斯蒂安斯、24-佩特尔(27’ 6-希穆尼克)/2-霍格兰、8-洛斯拉/23-哈贝尔、13-埃斯菲尔德(46’ 4-卡楚塔鲁瓦)、25-布鲁特/22-特罗德(64’ 14-姆埃帕)

(nick)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标签:德国杯 莱万 穆勒 拜仁3-0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