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羽球赛-田卿赵芸蕾进8强 女双小将淘汰头号种子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11日,2016年世界羽联黄金系列赛泰国大师赛继续进行,中国队有多人跻身八强。孙瑜顺利进入女单八强,陈晓欣遗憾出局。田卿/赵芸蕾、唐渊渟/于洋轻松晋级女双四分之一决赛,陈清晨/贾一凡淘汰赛会头号种子过关。男双和混双八强分别有三对和一对中国组合。

田卿和赵芸蕾(资料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2016年世界羽联黄金系列赛泰国大师赛继续进行,中国队有多人跻身八强。孙瑜顺利进入女单八强,陈晓欣遗憾出局。田卿/赵芸蕾、唐渊渟/于洋轻松晋级女双四分之一决赛,陈清晨/贾一凡淘汰赛会头号种子过关。男双和混双八强分别有三对和一对中国组合。

女单四号种子孙瑜,第二轮迎战泰国选手卡特松,首局21-11获胜后,第二局以21-17拿下,直落两局过关。1/4决赛,孙瑜将迎战中国香港好手叶佩延,后者第二轮21-17和21-8淘汰韩国名将裴延殊。陈晓欣面对泰国选手恩布鲁庞,连输两局以18-21和14-21告负。

中国队的三对男双携手晋级八强。5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以2-0(21-17、21-11)战胜跨国组合阿奴利塔亚翁/查亚特,王懿律/张稳以2-0(21-10、21-17)淘汰7号种子印尼的费纳尔迪/苏卡姆乔,黄凯祥/郑思维同样是2-0(21-11、21-9)轻取印度的弗朗西斯/塔伦。男双四分之一决赛李俊慧/刘雨辰遭遇3号种子高成炫/申白喆,王懿律/张稳和黄凯祥/郑思维将同室操戈。

女双中国三对组合携手闯进八强,田卿/赵芸蕾迎战印尼组合哈纳蒂亚/佩玛塔萨里,优势明显以21-8和21-6大胜。陈清晨/贾一凡面对韩国组合张艺娜/李昭熙,在17-21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21-14和21-12连扳两局,实现逆转淘汰对手。于洋/唐渊渟迎战印尼组合阿皮里安尼/苏吉亚托,以两个21-12获胜,将在1/4决赛与陈清晨/贾一凡进行内战。

混双方面,唯一的中国组合郑思维/陈清晨,面对俄罗斯组合杜尔金/维斯洛娃,首局21-9大胜后,第二局21-17拿下,直落两局过关。打进八强后,郑思维/陈清晨将在1/4决赛面对韩国的头号种子高成炫/金荷娜。

男单国羽在第二轮后就全军覆没,韩国的前两号种子李炫一、孙完虎,两位中国香港名将胡赟和魏楠就闯进八强。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标签:泰羽球 田卿 赵芸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