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申花外援遭遇严重车祸 4只脚趾惨被截肢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11日早上,阿根廷媒体传来不幸消息,前申花“高颜值”外援托兰佐遭遇严重车祸,由于乘坐的俱乐部大巴车翻车,托兰佐伤势严重,导致左脚有四个脚趾头被部分切除,估计运动生涯很难延续。

托兰佐遭遇严重车祸

惨被截去4只脚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早上,阿根廷媒体传来不幸消息,前申花“高颜值”外援托兰佐遭遇严重车祸,由于乘坐的俱乐部大巴车翻车,托兰佐伤势严重,导致左脚有四个脚趾头被部分切除,估计运动生涯很难延续。

报道中称,阿根廷飓风队在委内瑞拉机场附近由于刹车问题遭遇大巴侧翻事故,俱乐部队医和相关人员即可前往现场进行救治,部分队员被送往医院。

随后飓风队的队医称:“托兰佐左脚的4只脚趾不得不部分截肢了,这将会对他以后的运动生涯产生严重影响。”随后飓风俱乐部在声明中表示,其他队员都脱离了危险,只有托兰佐入院观察。同时,文章中也表示,关于托兰佐伤势的具体细节还需要医生的进一步判断。根据现场图片来看,飓风队所乘坐的大巴车整个侧翻在公路上,挡风玻璃完全破碎,有球员赤裸上身艰难从车窗出来。

托兰佐1982年3月19日出生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入选过马拉多纳执教时的阿根廷国家队。2013赛季托兰佐为上海申花出场25次,共有2粒进球入账,但他仍然凭借较高的颜值获得申花球迷的喜爱。赛季结束后,托兰佐回到阿根廷,加盟老东家阿根廷乙级联赛飓风俱乐部,上个赛季一共打进6粒进球,并且在南美洲杯上表现十分出色。事故发生后,申花队主帅翻译王侃转发了这则消息,申花球迷纷纷送上祝福,希望托兰佐早日康复。

(fifi)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标签:申花外援 车祸 截肢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