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卡报揭秘马丁内斯合同细节 赴恒大获巨额补偿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11日,虽然“中超标王”的帽子没戴几天就被阿莱士-特谢拉抢走,但是以4200万欧元(约合3.11亿人民币)身价加盟广州恒大俱乐部的杰克逊-马丁内斯依旧引人关注。近日

马丁内斯合同细节

北京时间2月11日,虽然“中超标王”的帽子没戴几天就被阿莱士-特谢拉抢走,但是以4200万欧元(约合3.11亿人民币)身价加盟广州恒大俱乐部的杰克逊-马丁内斯依旧引人关注。近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披露了马丁内斯之前与马德里竞技的合同细节。与马竞的合约规定,马丁内斯的年薪为500万欧元(约合3708万人民币),此外,无论转会至何处,都将获得转会费的5%作为补偿。以此计算,马丁内斯此次转会广州恒大,所拿到的这一笔补偿就达到了210万欧元(约合1557万人民币)。

外媒表示,马丁内斯在马德里竞技的年薪为500万欧元(约合3708万人民币),但据“足球揭秘”透露,他与马竞的合约中还有一个条款,即这名球员如果再转会他处,将得到其转会费的5%作为补偿:“倘若马德里竞技决定将球员出售给其他俱乐部,无论转会费多少,球员有权收取转会费的5%。”以此计算,马丁内斯此次转会广州恒大,所拿到的这一笔补偿就达到了210万欧元(约合1557万人民币)。

外媒表示,根据已经泄露的文件约定,马丁内斯从波尔图转会马德里竞技的第一年,赚取了600万欧元(约合4450万人民币),其中350万欧元(约合2596万人民币)为薪水,此外还有250万欧元(约合1854万人民币)签字费。在双方完成签约的5天后,马竞先支付了100万欧元(约合742万人民币)签字费,另外150万欧元(约合1112万人民币)则是在2015年12月31日之前支付的。

当时马丁内斯与马竞签下的是4年合约,如果他留在马竞,随后每一年他都将获得500万欧元(约合3708万人民币)的净工资,这也让他成为马德里竞技队伍中最高收入的球员之一。

[责任编辑:奎宝雄 PS003]

责任编辑:奎宝雄 PS003

标签:人民币 欧元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