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秀!张玉宁荷甲替补出场险破门 成中国第三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14日,在一场荷甲联赛中,维特斯主场3-0大胜海伦芬,其中效力于维特斯的中国球员张玉宁在第85分钟替补出场,成为历史上第三位在荷甲中出场的中国球员。

张玉宁

张玉宁替补出战险破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在一场荷甲联赛中,维特斯主场3-0大胜海伦芬,其中效力于维特斯的中国球员张玉宁在第85分钟替补出场,成为历史上第三位在荷甲中出场的中国球员。

在上一轮与阿尔克马尔的比赛中,张玉宁首次进入大名单,但是没能获得机会,本场比赛他终于上演了一线队首秀,他在第85分钟换下贾扎什维利,而他差点在自己的首秀中破门,来自切尔西的小将贝克的传球找到了张玉宁,但张玉宁的左脚射门被封堵。

赛后张玉宁也是十分开心,在接受采访时他说道:“我太开心了,我得到了这次重要的机会。”在上一轮比赛前,张玉宁还入选了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不过他缺席了本次集训。

张玉宁成为继孙祥和于海后,第三位在荷甲出场的中国球员,周海滨此前曾效力于埃因霍温,但未能得到荷甲的出场机会。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标签:荷甲 张玉宁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