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老板控股西甲队被曝换帅 前国足主帅成最大热门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由于战绩不佳,中国老板陈雁升控股的西班牙人俱乐部正在考虑更换主帅,而最有可能的新帅人选是前国足主帅卡马乔。 目前西班牙人在西甲仅排名第17位,只比降级区高出一分

卡马乔

凤凰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由于战绩不佳,中国老板陈雁升控股的西班牙人俱乐部正在考虑更换主帅,而最有可能的新帅人选是前国足主帅卡马乔。

目前西班牙人在西甲仅排名第17位,只比降级区高出一分。新帅加尔卡在去年12月上任后未能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报道称,陈雁升将在未来几天之内作出是否再次换帅的决定,除了卡马乔,前毕尔巴鄂竞技主帅华金-卡帕罗斯也在候选人之列。

卡马乔执教过皇家马德里、巴列卡诺、塞维利亚、西班牙国家队等队,1993-1996年期间就曾经担任过西班牙人主帅。在2011年出任中国国家队,其教练团队年薪高达450万欧元,但由于战绩不佳被解雇。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标签:卡马乔 西甲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