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尔士赛-丁俊晖三杆50+ 4-1胜英小将晋级次轮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15日晚,2015/2016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出战英格兰小将豪尔沃斯。比赛中丁俊晖开局稍显低迷,1-1平后找回状态连胜三局,整场丁俊晖没有单

丁俊晖4-1胜英小将晋级次轮

北京时间2月15日晚,2015/2016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出战英格兰小将豪尔沃斯。比赛中丁俊晖开局稍显低迷,1-1平后找回状态连胜三局,整场丁俊晖没有单杆破百但完成3杆50+,最终4-1击败英国小将豪尔沃斯,成功挺进次轮。

丁俊晖2014年初拿下中国赛冠军后,遭遇近两年的排名赛冠军荒,本赛季上海赛打进八强,但随后国锦赛和英锦赛先后前两轮出局,德国大师赛甚至没能打进正赛。威尔士赛上丁俊晖曾经两度打进决赛拿下一次冠军,在首轮中丁俊晖对手是年仅20岁的英格兰小将豪尔沃斯。

首局比赛中,开局阶段豪尔沃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12分钟进攻中断,丁俊晖随后单杆连得86分超分胜出首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豪尔沃斯掌控了局面的主动,上手后单杆连得63分领先。丁俊晖尝试拼长台没能打进,豪尔沃斯再度上手93-0胜出这局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开球后双方陷入长时间的防守缠斗,丁俊晖通过高质量的安全球逐渐占据上风,上手后单杆连得7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比赛中,丁俊晖取得26-0的开局,豪尔沃斯随后拿下7分中断,丁俊晖再度上手拿下这局,3-1扩大优势拿到了赛点。第五局丁俊晖开局单杆拿下57分奠定领先优势,大比分落后的豪尔沃斯无力追分,丁俊晖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最终丁俊晖4-1击败英国小将豪尔沃斯,成功挺进威尔士赛次轮。 

[责任编辑:奎宝雄 PS003]

责任编辑:奎宝雄 PS003

标签:丁俊晖 沃斯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