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世界排名第57位超里昂 创22个月以来最高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著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近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淘宝积1635分,排名世界第57位,这也是广州恒大淘宝近22个月以来的最高世界排名,在排名上还超过了法甲豪门里昂。亚洲俱乐部方面,恒大继续高居榜首,也是唯一闯入亚洲前十名的中国俱乐部。

恒大排名

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 著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近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淘宝积1635分,排名世界第57位,这也是广州恒大淘宝近22个月以来的最高世界排名,在排名上还超过了法甲豪门里昂。亚洲俱乐部方面,恒大继续高居榜首,也是唯一闯入亚洲前十名的中国俱乐部。

广州恒大淘宝在最新一期排名榜上得到1635分,排名提升了15位之多。世界第57位也是恒大近22个月以来的最高世界排名。这个世界排名也让恒大成为亚洲俱乐部排名榜首球队。在亚洲俱乐部排名方面,沙特阿拉伯的阿尔阿赫利、阿尔希拉尔分别排名第2和第3位,日本广岛三箭排名第4位,阿联酋阿尔艾因排名第5位。

中超球队在俱乐部排名中占据次席的是北京国安,积分为1486分,在亚洲排名第22位;山东鲁能积1463分,排名世界第363位;上海上港积1446分,排名世界第430位。中超联赛俱乐部的排名从第5到第10名分别是上海申花、广州富力、石家庄永昌、天津泰达、河南建业和江苏苏宁。

本期排名榜上占据世界第一位置的俱乐部是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巴萨以2082分的积分成为唯一一支积分超过2000分的俱乐部。世界排名榜上第2名到第10名的球队分别是拜仁慕尼黑、皇家马德里、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马德里竞技、那不勒斯、阿森纳、托特纳姆热刺和多特蒙德。

[责任编辑:陈清扬 PS007]

责任编辑:陈清扬 PS007

标签:俱乐部 中超联赛 尤文图斯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