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饽饽!曝穆帅密会国米高层 曼联再不炒老范就迟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9日,据《太阳报》的报道,目前赋闲在家的穆里尼奥接受了国米高层的邀请,他将于本周末重返梅阿查球场,作为嘉宾观看本轮意甲国米主场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太阳报》称,穆帅对于重返梅阿查执教也很感兴趣,如果曼联不赶快行动炒掉范加尔,或许就会被国米“截胡”。

国米有意穆帅?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太阳报》的报道,目前赋闲在家的穆里尼奥接受了国米高层的邀请,他将于本周末重返梅阿查球场,作为嘉宾观看本轮意甲国米主场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太阳报》称,穆帅对于重返梅阿查执教也很感兴趣,如果曼联不赶快行动炒掉范加尔,或许就会被国米“截胡”。

穆尼里奥从切尔西下课之后,他同不少的欧洲豪门都传出了绯闻,而他自己也没有长期休整的计划,而是积极地在在寻找新东家以求很快重新上岗。据此前的报道,穆帅拒绝了来自皇马和罗马等球队的邀请,他最心仪的执教对象还是曼联。但曼联方面对聘请穆帅还存在一些疑问,双方迟迟没有达成执教的协议。

而另一方面,国际米兰在赛季之初的良好状态之后,近期已经深陷泥潭。目前,国米已经掉到了意甲积分榜的第5位,距离榜首的尤文图斯已有12分的差距,不仅夺冠基本无望,争夺一个欧冠参赛名额的前景也不乐观,曼奇尼的帅位也是岌岌可危。

据《太阳报》的报道,目前赋闲在家的穆里尼奥接受了莫拉蒂的邀请,他将于本周末重返梅阿查球场,作为嘉宾观看本轮意甲国米主场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可以预见的是,带领国米在2009/10赛季囊获三冠王的穆帅,将会受到国米球迷热烈欢迎,而莫拉蒂也将同穆帅商讨重回梅阿查执教的可能。

另一方面,曼联却迟迟下不了解雇范加尔的决心。范加尔本赛季带队成绩惨淡,多次走到下课的边缘,又多次成功续命。在刚刚结束的欧联杯的比赛中,曼联1-2输给名不见经传的中日德兰,催促曼联解雇范加尔的声音再度高涨。曼联对范加尔的容忍度已经濒临极限,但对于到底是选择穆帅还是扶正吉格斯还没有下最后的决心。《太阳报》提醒曼联,既然迟早都要解雇范加尔,还不如现在就“动手”,或许还能挽救这个令人失望的赛季。晚了,穆帅恐怕就要被国米抢走了。

(渐修)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