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只差0.01秒!纽约室内赛60米 苏炳添惜败摘银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在纽约进行的国际田径室内赛纽约站比赛中,中国短跑名将苏炳添新赛季首次亮相。他在男子60米比赛中跑出6秒62,只比加拿大21岁新星、去年北京世锦赛男子100米铜牌获得者德

苏炳添(资料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在纽约进行的国际田径室内赛纽约站比赛中,中国短跑名将苏炳添新赛季首次亮相。他在男子60米比赛中跑出6秒62,只比加拿大21岁新星、去年北京世锦赛男子100米铜牌获得者德-格拉塞慢了0.01秒而屈居亚军。中国田径队在官微里写道:“这是苏炳添2016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相信在之后比赛的表现中会更好!”

去年在尤金站以及北京世锦赛半决赛中,苏炳添两次跑出9秒99,两度打破10秒大关,实现了中国短跑人多年的夙愿。苏炳添的室内60米最好成绩,是他2014年3月8日在波兰索波特创造的6秒52。从去年年底开始,苏炳添、张培萌等中国短跑队主力,就长期驻扎在美国佛罗里达IMG学院冬训。

2月15日凌晨,2016年国际田联波士顿室内赛,谢震业以6秒66获得男子60米第五,美国名将罗杰斯以9秒53夺冠,新科世锦赛铜牌获得者布罗梅尔以6秒57获得银牌。目前男子60米室内赛季最好成绩,是牙买加老将鲍威尔2月12日在金斯顿创造的6秒49。

今天凌晨的纽约站比赛,苏炳添开启了自己的2016新赛季。今天的男子60米比赛竞争很激烈,加拿大新星德-格拉塞以6秒61夺冠,苏炳添6秒62获得亚军,牙买加90后选手罗奇以6秒63获得季军,前三名之间的差距都只有0.01秒。

这次比赛的女子60米项目,美国老将菲利克斯以7秒15夺冠,之前主要练跳远的美国选手巴特莱塔以7秒20获得亚军,去年全美锦标赛女子200米冠军帕拉蒂尼,以7秒22获得第三名。大邱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冠军贾森-理查德森,参加了今天的室内60米栏比赛,状态不佳的他仅以7秒73获得第七,去年NCAA全美大学生田径锦标赛110米栏冠军麦克劳德-奥玛尔以7秒46夺冠。

[责任编辑:王钰栋 PS017 ]

责任编辑:王钰栋 PS017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