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争议!巴萨大将再演布教授成名之作 英媒痛批:可耻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进行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出现了极具争议的一幕,阿尔巴在与吉鲁的一次冲突中捂着脸痛苦倒地,不过慢镜头显示,吉鲁并没有打到他的脸,这也很容易想到前来劝架的巴萨

布斯克茨经典的一幕

比赛画面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进行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出现了极具争议的一幕,阿尔巴在与吉鲁的一次冲突中捂着脸痛苦倒地,不过慢镜头显示,吉鲁并没有打到他的脸,这也很容易想到前来劝架的巴萨大将布斯克茨经典的一幕。

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的时候,吉鲁和阿尔巴在边线拼抢,吉鲁手臂一挥,阿尔巴顺势倒地。慢镜头显示,吉鲁只是达到了阿尔巴的衣服上,并没有达到脸部,但是阿尔巴却捂着脸倒在了地上。双方队员前来劝阻,冲突才得以平息。

阿尔巴这个夸张的动作,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布斯克茨的成名作。2009-2010赛季欧冠淘汰赛巴萨对国米,国米的莫塔对布斯克茨有轻微触碰,但是布斯克茨捂脸夸张倒地,裁判对莫塔出示红牌,随后布斯克茨从手指缝隙里偷看的一幕被的摄像机拍到,从此,布斯克茨被冠以“布教授”称号。

《每日邮报》赛后也对这一动作进行了分析和点评:“阿尔巴究竟在干什么啊?吉鲁只是打到了胸部,他竟然夸张的倒地,还捂着自己的脸,而当阿尔巴意识到没有获得任意球时,他竟然奇迹般恢复了,立即起来防守吉鲁了。真是可耻的表演!”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标签:欧冠 巴萨 布斯克茨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