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火箭追单场26板怪兽 休城恐为他裁掉一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来自美国著名篮球专家默克-汉密尔顿的消息称,火箭有意签约自由球员雷吉-埃文斯。不过,该报道也指出,除了休斯顿,凯尔特人和热火同样对这位内线老兵有着相当浓厚的兴趣。 作为一名曾在NB

曝火箭追单场26板怪兽

北京时间2月24日,来自美国著名篮球专家默克-汉密尔顿的消息称,火箭有意签约自由球员雷吉-埃文斯。不过,该报道也指出,除了休斯顿,凯尔特人和热火同样对这位内线老兵有着相当浓厚的兴趣。

作为一名曾在NBA征战过13个年头的老兵,本赛季至今,埃文斯却始终赋闲在家,没有再找到工作。上赛季,他在国王效力,场均贡献3.7分6.4篮板。生涯巅峰期,埃文斯曾被视为一名优秀的内线蓝领,在常规赛,他总共有过14次单场抢下至少20个篮板的经历。2013年3月28日,埃文斯还曾在一场比赛中,摘下过26个篮板。

由于即将年满36岁,埃文斯的竞技状态和运动能力早已大不如前,但他丰富的经验以及强硬的球风,对于火箭冲击季后赛,还是会有一定帮助的。事实上,赛季打到现在,火箭阵中除了霍华德之外,其他人在保护篮板方面表现都比较糟糕。截止目前,火箭场均篮板球仅排在联盟第21位。

当然,火箭想得到埃文斯,还需要清除一些障碍。在球队内部,由于莫泰尤纳斯的伤病,他们之前与活塞、76人的三方交易告吹。换句话说,目前的休城阵容名单是满员的,一旦将来,他们真的要签约埃文斯,就必须先裁掉队中的某位球员。

而在外部,火箭也存在两大竞争对手——凯尔特人和热火。相比于休城,这两支东部球队目前的处境,显然要更加优越一些。因此,在签约埃文斯的问题上,火箭未必占据优势。

[责任编辑:奎宝雄 PS003]

责任编辑:奎宝雄 PS003

标签:埃文斯 火箭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