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英权震惊国脚待遇低:中国球员不该只有这水平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广州恒大韩国外援金英权接受了韩媒的采访,在采访中,金英权谈到了很多,称中超买来很多大牌对中国球员实力提高有帮助,但有球员告诉他,在国家队待遇太差,所以影响了球员为国出战的积极性。至于今年的目标,自然是随恒大取得双冠王。

恒大后卫金英权接受韩国媒体专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广州恒大韩国外援金英权接受了韩媒的采访,在采访中,金英权谈到了很多,称中超买来很多大牌对中国球员实力提高有帮助,但有球员告诉他,在国家队待遇太差,所以影响了球员为国出战的积极性。至于今年的目标,自然是随恒大取得双冠王。

金英权首先谈到这个冬天:“免除兵役真的很难得,之前在迪拜和洪明甫教练见过面,对他来到中国表示了祝贺。”冬季转会期中国足球的投资?金英权也表示很震惊,“我开始以为很多消息说谁谁谁来了是开玩笑,能和这么多有名的球星成为对手,这非常好。”

3年半前就加盟广州恒大的金英权说道:“完全没有预测现在的中超情况,其实当时广州恒大的投资也很大,但现在和当时相比还是很惊人。”谈到投资后的中超的最大变化,金英权直言:“有很多外国选手,确实对中国本土球员的帮助很大,在外籍教练的手下,中外选手还要进行竞争。中超观赏性更足,球迷也更多,青少年投资也在增加,未来会越来越好。”

那为什么中国国家队还是萎靡不振?记者追问道。金英权表示:“我问过他们在中国国家队的待遇,确实待遇不好。比如说制服要回收,还有坐飞机要出钱。训练费只有2万韩元(106元人民币)左右,国家队荣誉固然重要,但却是影响球员的积极性。从个人能力上来说,中国球员实在不应该只有这种水平。”

对于K联赛对中国足球的看法,金英权也说道:“和以前不同吧,现在K联赛球队很困难,对球员进行很好的评估,球员需要很努力,中超则总是对K联赛的顶级球员进行关注。”被问到在亚冠面对K联赛球队心情时,金英权说道:“很有意思,可以听到对手的语言,中国也可以看到K联赛的新闻影像,所以也并不陌生。”

对于投资“泡沫”这种说法,金英权表示:“即使不投资,现在也已累积了不少系统和基础设施建设,这个成果是很大的。”先后在里皮和斯科拉里手下工作,金英权也对此评论道:“里皮的绰号‘银狐’,顾名思义很精明,斯科拉里充满热情,训练中他会大喊大叫,共同点是对球员们的信任。”“中超球员印象深刻的球员?登巴巴,另外还有高拉特、埃尔克森、孔卡,包括马丁内斯等。”

欧洲的外援来到中国,金英权却依然想去欧洲:“在欧洲的话,无论成功失败都会有很好的经验,有好机会我还是想去。”是否和中超其他韩国球员联系?“除了张贤秀其他都太远了,基本都是通过电话。”在国家队的展望?金英权表示:“现在球队非常团结,期待世预赛最终的决战,2014年世界杯的失利是痛苦的回忆,一定要在世界杯赛场证明自己。韩国国奥?他们是伦敦奥运铜牌获得者,想想就起鸡皮疙瘩,非常了不起。”

谈到今年的目标,金英权直言:“中超和亚冠双冠王,并且出战世俱杯”。最后的问题。如果时间回到2012年夏天,还会选择中国吗?金英权点头:“当然会,中国之行对我的足球生涯帮助很多,在这里我赢得了冠军,也在好的教练手下学好了很多,这是进步最快的几年。”

(艾马)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标签:金英权 恒大 国足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