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新星2射1传厄齐尔传射难救主 曼联3-2枪手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28日22:05(英国当时时间14:05),2015/16赛季英超第27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主场3比2力克阿森纳,拉什福德梅开二度后助攻埃雷拉进球,曼联弃将维尔贝克进球,厄齐尔传射。曼联落后少赛一场的曼城3分,阿森纳距榜首5分。

曼联18岁妖锋梅开二度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22:05(英国当时时间14:05),2015/16赛季英超第27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主场3比2力克阿森纳,拉什福德梅开二度后助攻埃雷拉进球,曼联弃将维尔贝克进球,厄齐尔传射。曼联落后少赛一场的曼城3分,阿森纳距榜首5分。

两队共有222次交锋曼联93胜49平80负略占上风,联赛中曼联80胜45平68负。双方英超交锋47场,曼联21胜14平12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4胜6平3负。两队近18次交锋阿森纳仅赢了3场,其余15场曼联11胜4平。阿森纳近12次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1胜2平9负,上一次在英超客场击败曼联还是2006年9月。曼联德赫亚伤愈复出,但马夏尔和斯莫林依然缺席,18岁的拉什福德继续出任中锋,刚伤愈的罗霍首发左后卫。

比赛开始后第7分钟,维尔贝克传球,厄齐尔第一时间送出直传,反越位成功的蒙雷亚尔禁区左肋单刀射门被德赫亚出击挡出。第9分钟,瓦雷拉身后抱摔桑切斯领到黄牌。第14分钟,德佩主罚左禁区角附近的任意球右脚射门,切赫扑到球。第22分钟,卡里克飞铲维尔贝克领到黄牌。第29分钟,瓦雷拉右路传中,加布里埃尔铲球解围成了乌龙助攻,无人防守的拉什福德8码处右脚推射,切赫扑了下球还是进门,曼联1-0阿森纳,这是拉什福德英超首球。

拉什福德英超首球

第32分钟,瓦雷拉头球摆渡,林加德禁区右肋传中,拉什福德6码处头球攻门得分,曼联2-0阿森纳,这名18岁的小将连续两场梅开二度。第40分钟,厄齐尔中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罗霍冒顶施奈德林也贴身不紧,维尔贝克7米处甩头攻门攻破旧主城池帮助阿森纳队扳回一分。上半时比赛,曼联队2-1领先阿森纳队进入半场休息。

拉什福德梅开二度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厄齐尔跑动中大禁区前沿起脚被罗霍直接封堵。随即,罗霍在边线附近被维尔贝克铲倒受伤无法坚持,稍后不久小将福苏-门萨被罗霍换下。与此同时,林加德也一度受伤跪在地上。第56分钟,施奈德林在大禁区左侧右脚扫射被科奎林封堵。第61分钟,德佩接埃雷拉传球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切赫一挡然后拿下。随即,阿森纳队用吉鲁将沃尔科特换下。

第65分钟,拉什福德接德佩传球在大禁区右侧晃过加布里埃尔和蒙雷亚尔后横敲,埃雷拉在大禁区弧内右脚推射,皮球打科斯切尔尼身体后明显变线骗过切赫飞入球网。曼联队3-1领先。第69分钟,维尔贝克利用卡里克反应不及小禁区边缘捅射被德赫亚神勇封出,不过厄齐尔随即8米处左脚抽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上角,阿森纳队将比分追成2-3。第71分钟,埃雷拉对拉姆塞犯规后,后者失去理智将曼联中场推倒,两人都吃到黄牌。2分钟后,刚刚替补出场的埃尔内尼放倒德佩也吃到黄牌。

埃雷拉扩大比分

厄齐尔抽射破门

第80分钟,桑切斯右路传中,后点吉鲁6码处头球攻门顶高。随后亚努扎伊换下拉什福德。第86分钟,科斯切尔尼接任意球6码处头球攻门被德赫亚拿到。第93分钟,厄齐尔对瓦雷拉犯规领到黄牌,随后亚努扎伊对科斯切尔尼犯规领到黄牌。经过5分钟补时后,曼联3-2阿森纳。

曼联队(4-2-3-1):1-德赫亚/30-瓦雷拉、16-卡里克、17-布林德、5-罗霍(55’51-福苏-门萨)/21-埃雷拉(90’ 47-威尔)、28-施奈德林/35-林加德、8-马塔、7-德佩/39-拉什福德(80’11-贾努扎伊)

阿森纳队(4-2-3-1):33-切赫/24-贝莱林、5-加布里埃尔、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34-科奎林(70’35-埃尔内尼)、16-拉姆塞/14-沃尔科特(63’12-吉鲁)、11-厄齐尔、17-桑切斯/23-维尔贝克(83’45-伊沃比)

(nick)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标签:英超 曼联3-2枪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