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泽涛澳洲训练抽筋+呕吐 央视女记者:坐着都中暑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央视体育频道游泳专项记者刘京京昨天在微博直播了宁泽涛两个小时的训练情况。宁泽涛训练太拼命,练到小腿抽筋,并引发呕吐。刘京京感叹说:“别说运动员了,我今天在泳池边坐着都快中暑了,现在直恶心。”

宁泽涛抽筋了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日,央视体育频道游泳专项记者刘京京昨天在微博直播了宁泽涛两个小时的训练情况。宁泽涛训练太拼命,练到小腿抽筋,并引发呕吐。刘京京感叹说:“别说运动员了,我今天在泳池边坐着都快中暑了,现在直恶心。”

刘京京微博截图

昨天早上,刘京京发微博称:“步入三月,步入一个新的时间点。中国游泳队队员目前正在为里约奥运会蓄积能量。他们的第一个考验将是4月3号开始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队员们备战情况如何呢?今天中午11:30左右,我会为大家微博直播宁泽涛的澳洲外训课。”

刘京京微博截图

刘京京介绍上周六,宁泽涛刚经历了来到澳洲后强度最大的一堂高强度训练,经过一个周日的休整,中午12点,宁泽涛训练开始。这次中国队共有北京,广东,海军三支队伍在墨尔本布朗处训练,租了四条泳道。

而下午13点12分,刘京京发出一张宁泽涛背对她坐在泳池边的痛苦样子,解释道:“抽筋了。”随后宁泽涛还发生了呕吐的情况,刘京京表示:“吐了,这段就不拍了!”刘京京没有被允许进入拍摄,室内队医正在给宁泽涛做牵拉。直播了大约两个小时宁泽涛的训练后,刘京京发了两张自己在游泳池边的自拍照,并说:“别说运动员了,我今天在泳池边坐着都快中暑了,现在直恶心。”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标签:宁泽涛 游泳 宁泽涛抽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