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也行!他在球场上嘴巴被打烂 “绷带封嘴”上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上周末,J联赛打响,两支强队的对抗中,浦和红钻客场2-1击败了柏太阳神。比赛最后时刻出现了有意思的一幕,浦和红钻队长阿部勇树嘴部受伤。这位悍将竟然用绷带将嘴巴封住,继续上场比赛,成为了足球

他在球场上嘴巴被打烂

凤凰体育讯 上周末,J联赛打响,两支强队的对抗中,浦和红钻客场2-1击败了柏太阳神。比赛最后时刻出现了有意思的一幕,浦和红钻队长阿部勇树嘴部受伤。这位悍将竟然用绷带将嘴巴封住,继续上场比赛,成为了足球场上颇有意思的一幕。

J联赛开幕,首轮最受关注的就是柏太阳神与浦和红钻的强强对话,两支球队都是亚冠的常客。比赛本身非常激烈,第52分钟,李忠诚的射门被扑出,武藤雄树的补射为客队先拔头筹。第64分钟,大谷秀和为主队扳平比分。第84分钟,柳比扬基奇最终帮助浦和绝杀对手,全取3分。

比赛最后时刻出现意外,浦和红钻队长阿部勇树被对方球员左肘击中嘴部,结果嘴部大出血,比赛就此暂停。医务人员紧急治疗后,阿部勇树竟继续登场比赛,帮助球队挺过最后时刻,守住胜局。为此,阿部勇树竟让医务人员将绷带缠到了自己受伤的嘴部,他的鼻子下端到下巴部位全部被绷带缠住,虽然无法说话也呼吸困难,但阿部勇树用勇气帮助球队挺过了伤停补时的6分钟,最终取得胜利。

足球场上有脚缠绷带继续踢的,也有头缠绷带也要坚持作战的,这样嘴缠绷带还踢比赛着实罕见。浦和红钻本赛季在亚冠小组赛分在H组,同组的还有广州恒大、悉尼FC和浦项制铁。2013年的时候,浦和红钻正是和广州恒大分在一组,并且送给了恒大亚冠当赛季唯一一败。

恒大那场颇受争议的2-3浦和红钻比赛中,阿部勇树罚丢点球,但也打入关键性的进球。今年,广州恒大将再次对阵这个老对手,也将再次迎来阿部勇树这位悍将。

(艾马)

[责任编辑:奎宝雄 PS003]

责任编辑:奎宝雄 PS003

标签:浦和 比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