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甲-马竞3-0距巴萨5分 格列兹曼破旧主大门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2015/2016赛季西甲联赛第27轮先赛一场,马德里竞技坐镇卡尔德隆迎战皇家社会。比赛开场仅8分钟皇家社会送出乌龙大礼,第46分钟萨乌尔扩大领先优势,第59分钟格列兹曼点球攻门旧主大门。最终马竞主场3-0力克皇家社会,落后领头羊巴萨5分。

马竞紧追巴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2015/2016赛季西甲联赛第27轮先赛一场,马德里竞技坐镇卡尔德隆迎战皇家社会。比赛开场仅8分钟皇家社会送出乌龙大礼,第46分钟萨乌尔扩大领先优势,第59分钟格列兹曼点球攻门旧主大门。最终马竞主场3-0力克皇家社会,落后领头羊巴萨5分。

马德里竞技本赛季继续保持强劲势头,联赛前26轮取得18胜4平4负的战绩,目前以8分之差落后巴萨位居积分榜次席。最近四轮比赛马竞取得三胜一平的不败战绩,其中包括上轮德比战客场击败皇家马德里,球队头号射手格列兹曼连续五轮哑火后打破进球荒。皇家社会本赛季战绩不俗,目前以9胜7平10负战绩位居积分榜第9位,近五轮更是保持4胜1平的不败战绩,本赛季双方首次交手马竞客场2-0获胜。

阵容方面,马竞几乎延续了上轮客场击败皇马的阵容,唯一的变化来自于锋线,小将比埃托顶替连续两轮首发的托雷斯,上轮打破进球荒的格列兹曼领衔进攻线对阵旧主。皇家社会方面,球队头号射手打进13球的阿吉雷切因伤缺席,此外贝拉也坐在替补席上。近23轮打进4球的的巴西前锋若纳塔斯领衔锋线。

上半场比赛中,第2分钟萨乌尔禁区前横向盘带后,右脚远射高出横梁,第4分钟马竞左边路低平球传中险些造成乌龙。第5分钟马竞角球进攻中戈丁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8分钟科克右边路下底传中,前点雷耶斯铲球解围不慎乌龙,马竞主场1-0领先皇家社会。第12分钟科克右边路传中,比埃托中路垫射踢飞,第13分钟马竞左边路角球,吉梅内斯前点后蹭,后点戈丁凌空抽射没能压住。

第28分钟马竞前场打出连续传切配合,加比禁区内脚后跟回做,格列兹曼左脚射门角度太正被鲁利单掌托出。第29分钟马竞科克中场发动长传反击,格列兹曼高速插上禁区内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踢偏。第34分钟伊利亚拉门迪禁区外远射,球偏出右侧边线皇家社会完成开场后首次射门。第36分钟比埃托禁区前突破三名防守队员后打门,角度太正被门将得到,第40分钟格列兹曼左边路下底传中,后点戈丁抢点射门被后卫封堵。半场战罢,马竞凭借对手的乌龙大礼,主场1-0暂领先皇家社会。

下半场刚开场马竞扩大优势,前场围抢成功格列兹曼挑传身后,比埃托下底后传中,萨乌尔中路跟进凌空抽射破门,马竞2-0领先皇家社会。第59分钟比埃托中路送出直塞球,格列兹曼拿球抹进禁区后被德拉贝利亚绊倒,裁判判罚点球。格列兹曼一触而就完成破门,打进个人联赛第14粒进球,马竞主场3-0领先皇家社会。

第62分钟布鲁马左边路突破胡安弗兰后下底传中,贝拉中路抢点稍稍踢偏,第63分钟皇家社会任意球吊向禁区,雷耶斯头球攻门击中左侧立柱后弹出。第80分钟马竞左路策动攻势,比埃托禁区前得球后横向晃动一步右脚兜射远角,鲁利倒地将球挡出,第84分钟皇家社会贝拉右边路传中,若纳塔斯中路抢点打门踢飞。第89分钟科雷亚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马竞主场3-0力克皇家社会,联赛五轮不败后,积61分距离少赛一场的巴萨5分。

马竞(4-4-2):13-奥布拉克/3-费利佩、2-戈丁(53’19-埃尔南德斯)、24-吉梅内斯、20-胡安弗兰/6-科克、14-加比(74’10-奥利弗)、17-萨乌尔、12-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7-格列兹曼(61’16-科雷亚)、23-比埃托

皇家社会(4-3-3):1-鲁利/24-德拉贝利亚、23-雷耶斯、3-冈萨雷斯、30-埃卢斯顿多/8-格拉内罗(57’14-帕尔多)、4-伊利亚拉门迪、10-普列托/21-利特里(57’11-贝拉)、22-若纳塔斯、7-布鲁马(82’34-卡皮利亚)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标签:西甲 马竞3-0 马竞巴萨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