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布2射1传复仇蓝军 谁说神塔欧冠淘汰赛不行?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在斯坦福桥球场,巴黎圣日耳曼成为最终的赢家,伊布拉希莫维奇自然是PSG的最大功臣,瑞典人完成1次助攻,1个进球,两回合制造了巴黎的3个进球,“吕布战群婴”,笑到最后的是瑞典狙击手!

伊布两回合2射1传成功复仇蓝军

凤凰体育讯 在斯坦福桥球场,巴黎圣日耳曼成为最终的赢家,伊布拉希莫维奇自然是PSG的最大功臣,瑞典人完成1次助攻,1个进球,两回合制造了巴黎的3个进球,“吕布战群婴”笑到最后的是瑞典神塔!

伊布毫无疑问是这场比赛的焦点人物,双方上一次在斯坦福桥交手,伊布在飞铲奥斯卡后被红牌罚下,当时切尔西球员集体向裁判施压,要求向伊布出示黄牌。赛后,瑞典人讽刺切尔西是婴儿,而在对阵切尔西前,伊布出言讥讽对手,他希望蓝军的“巨婴们”可以“爷们”一次。

伊布助攻拉比奥特破门

过去19次面对英格兰球队,伊布所在球队的战绩倒是一般,仅仅拿到3场胜利,而瑞典神塔不过打入4个进球。然而,本赛季两回合面对蓝军,伊布的状态都非常高光,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伊布利用任意球得分,而来到斯坦福桥球场,伊布在上半场制造了巴黎的进球,当时他接到迪马利亚传球,在禁区右侧送出漂亮的横传球,准确的找到了后点的拉比奥特,后者推射破门,这个进球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伊布出色的跑位和传球脚法。

伊布锁定胜局

下半场比赛,又是伊布挺身而出,在接到迪马利亚传中后,伊布在门前轻松将球打进,“瑞典神塔”的这次破门几乎扼杀了比赛的悬念,巴黎两回合比分4-2领先。两回合对阵切尔西,伊布打入了2球,助攻1次,谁敢说瑞典人在欧冠淘汰赛不硬?该亮剑的时候,伊布是不可阻挡的!这个进球也是伊布在欧冠赛场的第50个进球,里程碑的进球,且帮助巴黎在欧冠挺进8强,还有比这更美妙的吗?

此前在效力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巴萨、AC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期间,伊布拿到了荷甲、意甲、西甲和法甲的联赛冠军,造就了著名的“伊布定律”,不过在欧冠的赛场上,伊布却从来没有染指过冠军,反倒是离开国米和巴萨后,两支球队都获得欧冠,这是他不小的遗憾。虽然瑞典人在赛前声称自己不痴迷于获得欧冠,但是如果能够在职业生涯暮年拿到一次欧冠大耳朵杯的话,这绝对是再完美不过。

(鲁尼)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标签:伊布 巴黎圣日耳曼 切尔西 欧冠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