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场哨?中国速滑被判犯规韩国夺金 央视:看不懂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3日下午,2016短道速滑世锦赛在韩国首尔展开第二个决赛日的较量,在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原本已经夺得金牌,但最终裁判再看过视频回放后,认定中国队犯规,中国队被取消成绩,韩国队夺得金牌。央视解说刘新宇炮轰裁判,“判罚出了问题,看不懂,这样的判罚太难理解了!”

短道速滑世锦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下午,2016短道速滑世锦赛在韩国首尔展开第二个决赛日的较量,在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原本已经夺得金牌,但最终裁判再看过视频回放后,认定中国队犯规,中国队被取消成绩,韩国队夺得金牌。央视解说刘新宇炮轰裁判,“判罚出了问题,看不懂,这样的判罚太难理解了!”

今天决赛的四个队伍分别是韩国、中国、俄罗斯和加拿大队,中国队的四名选手为:范可新、曲春雨、林悦、陶嘉莹。比赛中,中韩加三队交替领先,最后一棒,范可新的表现十分出色,她在最后一圈内道超越了崔敏静,第一个冲过终点。夺得金牌后,中国队队员很激动。

韩国队员不敢相信自己赢了,露出尴尬笑容

但很快,裁判在看过视频回放后,判定中国队犯规。慢镜头显示,在倒数第四圈时,林悦与韩国队队员有身体接触,裁判判定中国队犯规,成绩被取消。最终,韩国队以4分19秒545夺冠,加拿大和俄罗斯分列二、三位,中国队被取消成绩。

争议犯规动作

看到这样的判罚,央视解说刘星宇和嘉宾刘秋宏彻底无语了,后者先是感叹,“天啊!”,随后刘星宇说道,“这届世锦赛,有太多判罚有问题,真的很难去理解这些判罚, 这是韩国的主场优势吗,我们要把掌声送给中国队,她们滑的很漂亮。”

“裁判判罚出了问题,但没关系,让他们去判吧。我们很大气,在上海的短道速滑世界杯比赛,争议判罚就少的多。相信在更加重要的比赛中,还是得靠实力说话。”刘星宇说道。

(周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