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世石获胜后韩国人疯狂庆祝 韩媒感慨人类终赢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3日,韩国围棋九段选手李世石与谷歌计算机Alpha Go的第四局比赛在首尔继续进行。李世石在0-3输掉人机大战后,已经开始为自己的荣誉而战。在对局中,Alpha Go突然“短路”,李世石实现惊天逆转,挽回一丝颜面,总比分1-3。

李世石赢后在场记者疯狂庆祝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韩国围棋九段选手李世石与谷歌计算机Alpha Go的第四局比赛在首尔继续进行。李世石在0-3输掉人机大战后,已经开始为自己的荣誉而战。在对局中,Alpha Go突然“短路”,李世石实现惊天逆转,挽回一丝颜面,总比分1-3。

《news1》赛后称赞李世石用首场胜利展开了“人类的反击”,这是属于“人类的胜利”。李世石赛后感慨:“能够代表人类对人工智能取得胜利,感觉真的很好,对所有的围棋人表示感谢。”

《news1》表示,李世石在3连败后,韩国民众一度“不安”,这一次他们可以为人类的胜利而欢呼。当李世石获胜的那一刻,首尔的韩国棋院中充满了笑容和感叹声,大家都鼓掌相庆表达高兴,众人皆松了一口气,此前在比赛中后期时,棋院内一度有着如冰冻般的气氛。

《news1》认为,面对强势的Alpha Go,李世石没有丝毫动摇,他始终保持着对胜利的执着。一位38岁的业内人士表示:“感觉至今为止,李世石还没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今天的胜利给人们带来了希望。”

一位业余六段的棋手表示:“3连败后,韩国棋院陷入到了沉郁的气氛,但今天的气势来看,第五场应该也能取得胜利,作为围棋人,只有含着泪来感谢这场胜利。”多位接受采访的围棋爱好者都表示,“感觉真的很好,李世石为此做了很多准备,这不单纯是一场胜利,也是人类对于人工智能的胜利。”

在随机的采访中,韩国市民也为李世石的坚韧送上掌声,“作为代表韩国出战的棋手,李世石今天的胜利很痛快!”李昌镐也在采访中说道:“虽然这场胜利改变不了结局,但绝不能说这是没有价值的胜利。感谢所有的支持者。”

(艾马)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