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反咬一口?韩媒狂讽中国队 网友:夺冠靠肮脏犯规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3日下午,2016短道速滑世锦赛在韩国首尔展开第二个决赛日的较量,在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原本已经夺得金牌,但被判犯规取消成绩,而韩国队最终夺金。赛后第一时间,韩媒《Newsen》对比赛进行了报道,韩媒颇具讽刺意味的打出标题,“本届世锦赛这个比赛日,中国队连续两次被取消资格......”韩网友更是表示,“中国队只能靠肮脏的犯规拿冠军。”

外媒截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下午,2016短道速滑世锦赛在韩国首尔展开第二个决赛日的较量,在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原本已经夺得金牌,但被判犯规取消成绩,而韩国队最终夺金。赛后第一时间,韩媒《Newsen》对比赛进行了报道,韩媒颇具讽刺意味的打出标题,“本届世锦赛这个比赛日,中国队连续两次被取消资格......”韩网友更是表示,“中国队只能靠肮脏的犯规拿冠军。”

今天的女子1000米半决赛,中国名将范可新与荷兰选手舒尔丁发生碰撞,裁判认为范可新犯规。这样,范可新无缘1000米决赛。随后的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国队第一个冲过终点线,但同样被判犯规,韩国队夺得金牌。

韩媒说道,“这个比赛日,中国队被连续取消比赛资格。在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虽然第一个过线,但她们犯规在先,在主场观众的欢呼中,中国队被取消资格。”

韩媒还表示,“这是韩国队连续两届在该项目中夺金。”去年的短道速滑世锦赛,韩国队以4分18秒550的成绩率先冲线夺冠,中国队仅落后0.045秒居次席。今年,韩国队成功卫冕。在此之前,中国队曾一度获得五连冠。

看到韩国队夺金,韩国网友大多都很兴奋,“太棒了!比赛是公平的,中国队犯规就该受到惩罚,但如果能够第一个冲线就更好了!”还有韩网友表示,“中国队过往就靠肮脏的犯规夺冠,这次韩国队得到了公平的判罚,恭喜!”

(周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