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第赛-小威送蛋横扫新秀 科娃赛季首次背靠背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当地时间3月13日,在巴黎银行公开赛女单第三轮的较量中,赛会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直落两盘以7-6(2), 6-0完胜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小将普汀塞娃晋级。下一轮,小威将迎战卡特琳娜·邦达伦科。

小威送蛋晋级

凤凰体育讯据 WTA中文官网消息,当地时间3月13日,在巴黎银行公开赛女单第三轮的较量中,赛会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直落两盘以7-6(2), 6-0完胜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小将普汀塞娃晋级。下一轮,小威将迎战卡特琳娜·邦达伦科。

“她是一位非常好的球员,以前我们俩也打过一场比赛,那场比赛打得也非常激烈。”赛后小威在场上接受采访时说道,美国人采访中所提到的上一次交手是发生在2013年的Mutua马德里公开赛上。

普汀塞娃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之前她在澳网公开赛上打进了第三轮而且当时还在墨尔本战胜了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

在与小威廉姆斯的较量中,首盘比赛两人争夺得非常激烈,普汀塞娃甚至一度握有两个盘点机会,只可惜两个机会都没能把握住。

“第一盘赢得不容易,我一直在努力找到自己的比赛节奏。”小威在谈到第一盘时继续说道。

小威在赢下第一盘之后,第二盘比赛呈现了一边倒的态势,头号种子直落六局拿下了第二盘。这是小威2001年以来第二次参加巴黎银行公开赛,去年是美国人在时隔14年之后重返印第安维尔斯首次参赛。在与普汀塞娃的比赛结束后,小威感谢了现场球迷们给她的支持。

“每次走上赛场我都会有点紧张,在这儿我更加紧张。比赛中我一度落后,但是你们一直在为我加油,我很感动,谢谢大家。”

下一轮,小威将迎战卡特琳娜·邦达伦科,后者在上一场比赛中在浪费了前五个赛点后,最终以3-6, 6-4, 7-6(7)的比分淘汰了2015年的赛会八强球员苏伦科。

在当天早些时候进行的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科维托娃苦战三盘以6-3, 4-6, 7-5的比分战胜了之前在第二轮淘汰了29号种子利斯基的拉尔森;本赛季首次拿到背靠背的连胜晋级16强,来自美国的资格赛选手吉布斯以6-0, 6-4轻取舍夫多娃,下一轮她将迎战科维托娃。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标签:科维托娃 小威 印第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