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天丑闻!曝詹皇勾引天王嫂 与Jay-Z因此闹翻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来自八卦媒体terezowens的报道称,前NBA球员杰夫-阿德里安在推特上曝料,勒布朗-詹姆斯曾试图勾引美国乐坛大佬Jay-Z的妻子碧昂斯,不过没有成功!

詹皇与Jay-Z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来自八卦媒体terezowens的报道称,前NBA球员杰夫-阿德里安在推特上曝料,勒布朗-詹姆斯曾试图勾引美国乐坛大佬Jay-Z的妻子碧昂斯,不过没有成功!

“有趣的是,从阿克伦来的詹姆斯认为他能从Jay-Z身边夺走碧昂斯。这真是太扯了!”需要提及的是,阿德里安这条推特还@了詹姆斯和碧昂斯,一副完全不怕对峙的样子。阿德里安究竟掌握了多少内幕呢?

这绝对是一条劲爆猛料,要知道詹姆斯与Jay-Z是好友。terezowens迅速联系了知情人士,确认消息的真伪。目前能确定的是,詹姆斯与Jay-Z的关系的确出现了恶化,现在两人没有交流。

作为昔日篮网队小老板,Jay-Z曾在2010年夏天邀请詹姆斯前来布鲁克林,但最终为了总冠军,詹姆斯选择去迈阿密,与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组成三巨头。

如果詹姆斯真的勾引天王嫂,那么他的好好先生形象将会受到影响。事实是,自出道以来,关于詹姆斯本人的绯闻并不多。

对于阿德里安,我们并不陌生,因为他曾在CBA广东队打过球。不过近期,他频繁受到场外事件困扰。从去年12月到今年2月,阿德里安短短2个月内竟3次被逮捕,分别是因为偷车、袭击酒店保安,以及袭警。

截止目前,当事人--包括詹姆斯、Jay-Z,以及碧昂斯都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