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V女星爱看球!波多野结衣现场观战江苏战东京(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3月15日下午,在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第3轮的比赛中,江苏苏宁客场0-0战平了东京FC。作为本轮的焦点大战,本场比赛吸引了中日两国无数球迷的目光,其中就包括日本著名女星—&mda

波多野结衣(资料图)

波多野结衣现身亚冠现场

凤凰体育讯 3月15日下午,在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第3轮的比赛中,江苏苏宁客场0-0战平了东京FC。作为本轮的焦点大战,本场比赛吸引了中日两国无数球迷的目光,其中就包括日本著名女星——波多野结衣。

江苏队围巾

前两轮比赛之后,江苏苏宁与东京FC分别位于小组的前两名,因此本场两队的直接交锋,很有可能关系到最后的出线形势。最终,两队苦战90分钟,难分胜负,比赛以0-0结束。值得一提的是,日本著名女星波多野结衣现场观看了比赛,并得到了江苏苏宁的球衣与围巾。

3月16日上午,波多野结衣在社交平台上由中日双语写道“昨天去看了江苏苏宁vs東京FC的足球比赛,非常开心哦”,并附上了现场比赛的照片以及苏宁的球衣和围巾。众多网友看到后,留言道:“原来你是江苏球迷。”

出生于1988年的波多野结衣是一名艺人,在中日两国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近几年,她逐渐开发中国市场,在中国也有了越来越多的粉丝,曾多次参加中国企业的年会等活动。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标签:波多野结衣 苏宁 亚冠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