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篮协负责人为躲避媒体采访会后从停车场溜走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报道,在今日进行的针对昨晚群殴事件会议结束后,中国篮协负责人为了躲避媒体从地下停车场离开。 在昨晚辽篮球员与四川球迷发生群殴事件之后,中国篮协目前还没有一位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今

篮协相关负责人开会

凤凰体育讯(特约记者王文莉)北京时间3与17日,川辽战赛后酒店冲突事件持续发酵,今天下午中国篮协与双方俱乐部代表在四川省体育馆继续召开闭门会议,讨论相关事宜。不过,面对一堆翘首期盼等待结果的媒体,中国篮协和四川俱乐部方面却玩起了捉迷藏。

会议结束之后,辽宁总经理严晓明走出了球馆大门,记者蜂拥而上。面对长枪短炮,严晓明声音有些低沉,不过情绪倒很稳定,也没有激动地反应。严晓明对记者表示,“这次讨论并不是来征求双方的意见,只是把他们(篮协)的决定告诉我们。决定主要是几个方面,有关球迷的,有关赛事组织方面的。明天的比赛是否举行,目前还没有讨论到。我也没有得到是否延期的通知。至于已经回去的三个球员(贺天举、郭艾伦和刘志轩),因为他们身上有伤,需要住院治疗。辽宁接下来是否会继续比赛,我也不知道。其他一切都问中国篮协,我没办法代表他们发言。”

然而,为了躲避媒体,中国篮协方面的官员却玩起了捉迷藏。在球馆的正大门,大批媒体已经等候了数小时希望能得到结果。可是,一看到大门外已经聚集一堆的媒体时,中国篮协的官员迅速转身走向地下停车场,原本停在球馆后门的小车也迅速离开,驶向了地下停车场。苦等半天的记者们都扑了个空,讨论一个下午,篮协方面没有公开发表任何的决定。

耿洁也代表四川方面参加了会议,不过,看到媒体她也选择了回避。没有做任何的表态。记者多次拨打四川方面的新闻官,对方都没有接听电话。四川男篮原本计划在今天下午举行训练,最终也取消了训练计划。

据多方消息,第四场比赛最终不会延期,辽宁三大将铁定缺席。在贺天举已经骨折的情况下,辽宁受伤的三将恐怕也赶不上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了。对辽宁来说,这真是噩耗。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篮协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