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身赛-第91分钟绝杀 英格兰2球落后3-2逆转德国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3:45,德国队坐镇主场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同老对手英格兰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时,戈麦斯的一粒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克罗斯远射破门打破僵局;下半时,戈麦斯头球破门

英格兰绝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3:45,德国队坐镇主场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同老对手英格兰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时,戈麦斯的一粒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克罗斯远射破门打破僵局;下半时,戈麦斯头球破门扩大比分,凯恩率先扳回一球,瓦尔迪打入国家队首球扳平,热刺小将戴尔终场前上演绝杀。最终德国队2球领先的情况下2-3负于英格兰队,近3场主场对英格兰惨遭3连败。

英德两队渊源已久,历史上贡献过无数经典: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半决赛,当时的联邦德国队通过点球战淘汰英格兰,人们记住了加斯科因的眼泪。1996年欧洲杯半决赛,英格兰迄今为止最后一次杀入大赛四强,德国人依旧是点球大战的胜利者。2000年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1-0小胜德国,但两队最终“携手”小组赛出局。

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3年11月20日的一场热身赛中,当时德国队依靠如今已经退出国家队的默特萨克的头球,在客场1-0力克英格兰。双方近4次交手,德国3胜1负占据上风。

开场前两队球员为比利时恐怖袭击遇难者举行了默哀仪式。第4分钟,赫迪拉远射打高完成本场第一脚打门。德国队略微占有优势,而英格兰队的反击也打得有声有色。第18分钟,阿里禁区前沿一脚远射偏得不多。第24分钟,又是阿里的一脚爆射被防守球员封堵。

第25分钟,赫迪拉送出妙传,无人防守的戈麦斯接球一脚劲射破门,但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慢镜头显示戈麦斯越位只是在毫厘之间,德国队主帅勒夫也表达了不满。第31分钟,维尔贝克传球,凯恩禁区前沿强行转身打门高出横梁。2分钟后,克罗斯远射高出。

第37分钟,拉拉纳禁区线上一脚爆射打高。随后埃姆雷-詹铲倒维尔贝克领到本场第一张黄牌。第42分钟,克罗斯25米开外一脚冷射打出世界波从左下死角窜入网窝,1-0,随后英格兰门将巴特兰德受伤被福斯特换下。半场比赛结束,德国队在主场1-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效力勒沃库森的若纳坦-塔出场换下了胡梅尔斯,德国队历史上首次出现了两名黑人球员搭档中卫的情况。第50分钟,吕迪格一脚垫射被福斯特稳健地托出横梁。1分钟后,凯恩禁区外围一脚质量不错的远射被诺伊尔倒地化解。第54分钟,维尔贝克前场抢断成功后妙传,亨德森禁区中央的推射被后卫封堵,错失良机。

第56分钟,赫迪拉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戈麦斯头球将球砸入右下死角,2-0,这是戈麦斯自2012年欧洲杯后首次为德国队进球。第60分钟,德国队解围不干净,凯恩禁区右侧得球一脚斜射撞左侧门柱而入,2-1,英格兰队扳回一球,这是他的第4粒国家队进球。

第66分钟,英格兰任意球机会,拉拉纳劲射打中人墙。第68分钟,维尔贝克禁区左侧的一脚推射被诺伊尔化解。第73分钟,英格兰快速反击,克莱因右路传中,瓦尔迪巧妙地脚后跟破门为英格兰扳平比分,2-2,这也是他的首粒国家队进球。第82分钟,亨德森一脚远射擦柱而出。仅1分钟后,瓦尔迪前场抢断成功后妙传,阿里点球点附近推射打高,错失反超比分的绝佳机会。第89分钟,英格兰角球机会,戴尔头球破门反超比分,2-3,德国队3场主场对英格兰惨遭3连败。(渐修)

双方出场阵容:

德国(4-2-3-1):1-诺伊尔/14-詹、17-吕迪格、5-胡梅尔斯(46'25-若纳坦-塔)、3-赫克托/6-赫迪拉、18-克罗斯/13-穆勒(76'10-波多尔斯基)、8-厄齐尔、11-罗伊斯(64'9-许尔勒)/23-戈麦斯(79'19-格策)

英格兰(4-4-2):1-巴特兰(45'13-福斯特)/2-克莱因、5-卡希尔、6-斯莫林、3-罗斯/7-拉拉纳(71'20-巴克利)、4-迪尔、8-亨德森、10-阿里/9-凯恩、11-维尔贝克(71'19-瓦尔迪)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标签:英格兰 德国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