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皮蓬:公牛可横扫当今勇士 我防库里他拿不到20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本赛季至今,金州勇士队已经取得了68胜8负的骄人战绩,尽管昨天输给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但是他们依然有机会打破公牛队72胜10负的战绩来创造历史。那么,要是当年那支公牛队和如今这支勇士队打一场

皮蓬

凤凰体育 本赛季至今,金州勇士队已经取得了68胜8负的骄人战绩,尽管昨天输给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但是他们依然有机会打破公牛队72胜10负的战绩来创造历史。那么,要是当年那支公牛队和如今这支勇士队打一场七场四胜制的系列赛,谁会最终取胜呢?

显然,尽管不可能实现,人们都非常希望看到这样的对决。而当他们听到当年公牛队的球员发表相关的看法时,情况就更加有趣了。公牛王朝的二当家斯科特-皮蓬在参加《丹-帕特里克秀》脱口秀节目时,就被问到了这样的对决。皮蓬毫不犹豫地表示,我们可以4-0横扫这支勇士队。难道勇士队连一场胜利都拿不到?皮蓬表示,是的。

而更有趣的是,皮蓬表示,防守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不是迈克尔-乔丹,而是自己。然后,乔丹将会去防守同样是得分后卫的克莱-汤普森。接下来,皮蓬的言论更令人吃惊:“如果让我防守库里的话,那么他的得分恐怕会跌破20分了。”

尽管,当年的公牛队和如今的勇士队永远也不可能相遇,所以我们也无法考证皮蓬所说的是否会成为事实。而作为勇士队当家球星的库里,本赛季在联盟中可以说是无人可以阻挡。他那逆天的三分投射能力甚至让游戏公司也无法复制。不过,库里尽管在这个时代无敌,他却总是会遭遇到一些NBA名宿的质疑。除了皮蓬,NBA历史三双王奥斯卡-罗伯特森也曾经表示过,并不是库里不可阻挡,只是因为当今的NBA教练根本不懂防守罢了。

考虑到大O当时的一番言论遭到了很多人的驳斥,那么,皮蓬这番更加大胆的言论,又会引起怎样的热议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王钰栋 PS017 ]

责任编辑:王钰栋 PS017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