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曼朱基奇头球绝杀 尤文1-0恩波利21轮不败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2:45分,2015-2016赛季意甲第31轮进行了一场大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恩波利。上半场比赛,曼朱基奇头球破门。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全场比赛结束,尤文1-0击败恩波利,本赛季21轮保持不败,依旧排在首位。

曼朱破门瞬间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2:45分,2015-2016赛季意甲第31轮进行了一场大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恩波利。上半场比赛,曼朱基奇头球破门。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全场比赛结束,尤文1-0击败恩波利,本赛季21轮保持不败,依旧排在首位。

两队历史交锋21次,尤文图斯取得15胜3平3负的成绩,打入47球丢15球,其中主场10次对阵恩波利取得9胜1平的成绩,打入30球丢7球。近5次对阵恩波利,尤文保持不败,近3战全胜,而在意甲,尤文近11次对阵恩波利保持不败,上一次告负还是1999年4月3日客场0比1告负。

第8分钟,尤文图斯反击,莫拉塔在前场的右路得球后快速杀入禁区,面对对方的防守,莫拉塔强行打门,皮球偏出球门左侧立柱。第11分钟,马尔基西奥射门,被对方门将化解。第16分钟,博格巴在禁区中央将球直传给禁区内的曼朱基奇,曼朱基奇得球后顺势打门,角度太正,被扑出。第23分钟,莫拉塔在前场左路得球后带球内切,在大禁区左侧的边间一脚远射,速度比较慢,但是角度很吊,击中了球门的横梁。

第28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内得球后被对手铲倒,但是当值主裁认为莫拉塔越位在先,没有判罚点球。第38分钟,曼朱基奇在禁区内转身打门,偏出球门右侧立柱。第44分钟,埃弗拉传中,被恩波利球员顶出,尤文继续得球,波巴在左边路的再次传中,曼朱基奇后排插上,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窜入网窝,尤文1-0领先对手。第45+1分钟,利希施泰纳因为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莫拉塔的打门击中了恩波利门将的脸上。第53分钟,恩波利球员帕雷德斯因为对波巴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4分钟,恩波利换人,布切尔下,克洛赛上。尤文也进行了人员调整,基耶利尼下,夸德拉多上。第59分钟,恩波利再次换人,萨波纳拉下场,萨贝利上。

第65分钟,博格巴在禁区内的射门被封堵。第66分钟,尤文进行人员调整,曼朱基奇下,扎扎上。第67分钟,扎扎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3分钟,马尔基西奥主罚右侧的角球,扎扎背对球门希望倒钩打门,但是没有踢倒皮球。第75分钟,恩波利进行人员调整,马卡罗内下,卡拉尼奇上。第80分钟,尤文图斯进行人员调整,阿萨莫阿上,佩雷拉下。第82分钟,阿萨莫阿禁区外远射,皮球偏出。全场比赛结束,尤文1-0击败恩波利,本赛季21轮保持不败。

尤文图斯首发:1-布冯/24-鲁加尼,3-基耶利尼(54分钟16-夸德拉多),15-巴尔扎利/26-利希施泰纳,8-马尔基西奥,10-博格巴,37-佩雷拉(80分钟22-阿萨莫阿),33-埃弗拉/9-莫拉塔,17-曼祖基奇(66分钟7-扎扎)

恩波利首发:28-斯科鲁普斯基/15-科斯塔,6-比坦特,21-鲁伊,26-托内利/5-萨波纳拉,32-帕雷德斯,77-布切尔(54分钟11-克洛赛),17-辛宁斯基/20-普夏雷利,7-马卡罗内(75分钟33-卡拉尼奇)

(克拉)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