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BA宣布姚明、奥尼尔、艾弗森入选2016年名人堂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NBA官方正式宣布阿伦-艾弗森、沙奎尔-奥尼尔和姚明入选2016年名人堂。

姚明奥尼尔艾弗森

凤凰体育讯 NBA官方正式宣布阿伦-艾弗森、沙奎尔-奥尼尔和姚明入选2016年名人堂。

此外,公牛队老板杰里-莱因斯多夫、密歇根州大主帅汤姆-伊佐、前WNBA球星Sheryl Swoopes、联盟首位非裔教练John McLendon、前NBA球星Zelmo Beaty、NBA名哨Darell Garretson和上世纪最伟大的非裔美国篮球运动员Cumberland Posey也入选了2016年名人堂,其中后四位已经去世。2016年名人堂的最终仪式将于9月10日举行。

姚明在谈到入选名人堂时说:“很惊讶,能够成为这份名单的一部分我感到很荣幸。我知道名单上都有哪些人,所以我才觉得如此荣幸。”

奥尼尔则对姚明表示:“你当然应该入选,你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同时你也是一名形象大使。”

奥尼尔还在采访中表示:“J博士如果你在看的话,我希望你能给我引荐。”

艾弗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希望像乔丹一样,我没有6英尺6英寸(1米98),我必须在6英尺(1米83)的条件下做到这些。我希望自己跳得像乔丹那么高,投篮像大鸟一样精准,速度有伊赛亚-托马斯那样快,还能像巴克利一样能抢篮板。把每场球都当做最后一场球来打。”

公牛队老板莱因斯多夫在谈到自己入选时表示:“杰里-科兰杰洛(美国篮协主席)给我打电话时,我正在菲尼克斯吃早餐。这真的另我震惊,我没打过球,也没做过主帅,这太让人兴奋了。”

ESPN记者Marc Stein在第一时间报道称:“所有迹象表明,阿伦-艾弗森和沙奎尔-奥尼尔同姚明一起入选名人堂只是时间的问题。”

雅虎体育记者Adrian Wojnarowski则在北京时间3月31日爆料姚明已入选2016年名人堂。

姚明在NBA共效力8个赛季,场均上场32.5分钟,得到19.0分9.2篮板1.9盖帽;艾弗森在NBA共效力14个赛季,场均上场41.1分钟,得到26.7分6.2助攻3.7篮板2.2抢断;奥尼尔在NBA共效力19个赛季,场均上场34.7分钟,得到23.7分10.9篮板2.5助攻2.3盖帽。

特别推荐:斑马运动(banmarunnning)是中国高逼格运动新媒体,提供有营养有干货的原创文章,教你合理的膳食营养、运动训练。努力提升国人的身体健康和运动逼格!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斑马运动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