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U17球员遭暴铲入院 双腿骨折+多处粉碎性骨折(图)


来源:海外网

据微博网友爆料,全国U17青少年男子足球联赛第一阶段(山东潍坊赛区)广西北海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发生惨剧,北海一名球员被申花后卫飞铲导致双腿骨折,颈腓骨和颈骨粉碎。 据这名网友微博消息,比赛进行十几分

惨!曝U17球员被踢双腿骨折+颈腓骨颈骨粉碎(图)

微博截图

惨!曝U17球员被踢双腿骨折+颈腓骨颈骨粉碎(图)

X光片

据微博网友爆料,全国U17青少年男子足球联赛第一阶段(山东潍坊赛区)广西北海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发生惨剧,北海一名球员被申花后卫飞铲导致双腿骨折,颈腓骨和颈骨粉碎。

据这名网友微博消息,比赛进行十几分钟,北海左前卫突入禁区,第一脚射门被守门员挡出,跟上去补射的时候,被申花后卫飞铲。尽管这个球完全是冲人去的,然后裁判只判罚点球,并没有出示红牌。

这名北海球员被立刻送往医院做手术,由于伤势严重,手术从13点30开始,一直到17点05分才结束,持续了3.5小时。根据医生介绍,手术比较顺利,受伤球员的情况是颈腓骨、颈骨粉碎,双骨骨折,但他没有透露球员多久才能恢复。

根据这名网友透露,受伤球员家境贫困,他是母亲一手带大的,母亲替人打工养家糊口。在给球员母亲打电话的时候,对方说没有钱做手术。俱乐部也没有给球员买保险,只有一个学生险,网友们非常关心受伤球员的情况,正在积极给他筹款。

这次广西北海到潍坊赛区参赛非常不易,球员们从北海火车到南宁,然后从南宁飞机到上海,再上海坐火车去山东,然后再做大巴到潍坊,加起来一共用了40个小时,下了大巴后就立刻踢比赛,第一场0-7输给鲁能,这一场2-1击败了申花。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