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200万美金挖周鹏或是炒作 离开广东不大可能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广东又面临被挖角的威胁。一场周鹏争夺战已经暗流涌动,作为今夏仅次于阿联的第二号自由球员,多支球队都有意周鹏。尤其是土豪新疆,据悉,他们已经开出了一份天价合同抢周鹏。

周鹏出走广东可能性不大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广东又面临被挖角的威胁。一场周鹏争夺战已经暗流涌动,作为今夏仅次于阿联的第二号自由球员,多支球队都有意周鹏。尤其是土豪新疆,据悉,他们已经开出了一份天价合同抢周鹏。

知情人士透露,新疆队已经向周鹏明确开出报价,年薪高达200万美金,换算成人民币接近1300万元。不过,新疆并没有对此回应。

去年夏天,周鹏就曾有意离开广东,他在微博上连续发文被看作是离开的前兆。不过,按照广东的表态,当时周鹏跟球队的合同还未到期。但这个休赛期,周鹏跟广东的合同也到期了,他立刻成为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香饽饽。

作为中国男篮的队长周鹏,在长沙亚锦赛上,周鹏场均贡献8.9分2.0篮板1.1助攻。上个赛季,经历了亚锦赛的锤炼之后,回到广东,周鹏打出了生涯至今最好的一个赛季,场均15.5分3.5篮板1.7助攻1.8抢断,他已经是广东当仁不让的本土第二号人物。

对于,周鹏的未来,杜锋曾表示,他相信周鹏跟广东的感情。毕竟,周鹏是广东自己培养出来的球员。但作为自由球员,做选择的时候,情感因素只是其一,这年头谁都不会跟钱过不去。

当然,这个阶段曝出新疆年薪200万美元争抢周鹏的新闻,在很多人看来,恐怕是经纪人在暗地里炒作。周鹏目前仍在享受假期中,对于新疆和北京对他有意的传闻,他在微博上回应道,“还没影呢。”

对广东来说,他们要想留住夺冠希望,必然要不惜一切代价留下周鹏。值得注意的是,在又一年无缘总冠军之后,广东做出承诺,下赛季要全力以赴争夺总冠军。球队已经对这个休赛期的引援有了初步计划,“引援工作坚持以高水平的内外援为对象,旨在提升球队整体实力。”

广东现在深知要想留住周鹏,除了情感因素外,涨薪也是必不可少,而有了上述的表态之后,也能想见他们也愿意掏腰包。因而,这种情况下周鹏离开广东的可能性并不大。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周鹏 新疆200万美金挖周鹏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