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甲-香川吊射亨特拉尔救主 德比战沙尔克2-2多特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2015-16赛季德甲联赛第29轮,鲁尔区德比大战一触即发,多特蒙德做客维尔廷斯球场挑战沙尔克。香川真司打破僵局,萨内2分钟后闪电扳平;金特尔头槌再度取得领先,随后亨特拉尔点球再度扳平,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鲁尔德比火爆上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2015-16赛季德甲联赛第29轮,鲁尔区德比大战一触即发,多特蒙德做客维尔廷斯球场挑战沙尔克。香川真司打破僵局,萨内2分钟后闪电扳平;金特尔头槌再度取得领先,随后亨特拉尔点球再度扳平,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最近17场各项赛事多特蒙德14胜3平保持不败,进入2016年以来,大黄蜂军团还未尝一败。在德甲积分榜上,沙尔克的名次已经跌至第7位,不过他们距离第4的门兴也仅差1分。?历史上双方共有93次交锋记录,多特蒙德34胜26平33负稍占上风,进143球失131球。沙尔克在主场对阵大黄蜂军团取得21胜13平13负的佳绩,进81球失63球。两队最近两次交手,多特蒙德均在主场击败沙尔克。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被放倒,多特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快发到禁区,拉莫斯头球顶向远点,香川真司推射被挡出底线。第4分钟,杜尔姆左路起球传中,克里斯蒂安-普里希奇禁区中央高高跃起头球顶了一个抛物线,球被费尔曼双掌扑出,香川真司跟进补射再次被费尔曼破坏。第7分钟,沙尔克获得禁区前任意球,盖斯主罚直接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11分钟,多特再度进攻,香川真司拿球杀入禁区,一脚斜塞被禁区内的马蒂普拦截出去。第18分钟,盖斯一脚长传右边路,亨特拉尔飞奔到底线附近传中,没有队友接应。第21分钟,多特长传转移到禁区右侧,金特尔得球横敲中路,莫里茨-莱特纳一脚凌空扫射,球被回防的赫伊别尔封堵。第23分钟,普里希奇右路得球摆脱防守快速杀到禁区右侧形成单刀,面对费尔曼一脚低射,皮球擦着左门柱出了底线。第29分钟,贝尔汉达头球找萨内,胡梅尔斯高高跃起头球解围。随后沙欣中路放倒霍伊比尔,吃到黄牌。

第33分钟,萨内右路拿球内切,禁区前偏右位置突施冷箭,皮球稍稍偏出右门柱。第40分钟,凯萨拉突入禁区右侧直接一脚低射,皮球划门而过。第44分钟,盖斯反击中抡了一脚远射,球打飞了。第45分钟,金特尔拿球,科拉希纳茨压上防守直接侧后方推倒金特尔吃到一张黄牌。上半场比赛随后结束,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香川真司吊射破门

下半场易边再战。多特蒙德用姆希塔良换下了胡梅尔斯。第48分钟,香川真司打破场上僵局,香川真司右路带球一脚斜传交给右侧的姆希塔良,后者随即回磕,跟进的香川真司来到禁区中路一脚挑射入网,多特1-0取得领先。这是香川真司赛季第7个联赛进球。

萨内闪电扳平

第51分钟,沙尔克闪电扳平,凯萨拉右路接连送出传球,禁区内混战,布尔基扑出皮球,萨内一脚抽射打进球门,场上比分1-1平。第52分钟,香川真司中路突进,里特铲倒香川吃到黄牌。多特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姆希塔良一脚电梯球,法赫曼扑出底线。

金特尔头球建功

第54分钟,姆希塔良右路接香川传球,被诺伊施泰特凶狠的放倒,前场右边路多特蒙德获得定位球,右路姆希塔良开出后,禁区内金特尔头槌破门,多特2-1领先沙尔克。

亨特拉尔点射救主

第65分钟,萨内直塞亨特拉尔,帕帕在禁区内犯规,裁判给了沙尔克点球,帕帕吃到黄牌,亨特拉尔主罚利用假动作骗过门将将球打进!场上比分2-2平。

第70分钟,霍伊比尔中路拼抢,铲倒姆希塔良,吃到黄牌。第72分钟,姆希塔良右路策动攻势,拉莫斯射门没打上,姆希塔良跟上继续射门被挡出底线。亨特拉尔边路突进,杜尔姆放倒亨特拉尔吃到黄牌?。第73分钟,多特换人,京多安换下莫里茨。奥巴梅杨换金特尔。

第74分钟,沙尔克换人,奥戈换科拉希纳茨。京多安左路突进,香川真司垫射偏出球门。第80分钟,金特尔右路试图过人,贝尔汉达因为肘击金特尔吃到黄牌。第81分钟,舒波莫廷换贝尔汉达。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nick)

双方出场阵容:

沙尔克04:1-费尔曼、6-科拉西纳茨(74′15-奥戈)、33-诺伊施塔特、32-马蒂普、27-里特、23-赫伊别尔、5-盖斯、19-萨内、11-贝尔汉达(81′13-舒波-莫廷)、3-凯萨拉(60′7-迈尔)、25-亨特拉尔

多特蒙德:38-布尔基、37-杜尔姆、15-胡梅尔斯(45′10-姆希塔良)、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8-金特尔(74′17-奥巴梅扬)、18-沙欣、6-斯文-本德、14-莫里茨-莱特纳(73′8-京多安)、23-香川真司、20-阿德里安-拉莫斯、22-克里斯蒂安-普里希奇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