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川辽冲突各方和解达成赔偿方案 和篮协无关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总决赛已经过去半个多月,那场让总决赛一跃成为社会热点事件的酒店冲突至今依然没有最后的定论。

15/16赛季总决赛G3赛后冲突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总决赛已经过去半个多月,那场让总决赛一跃成为社会热点事件的酒店冲突至今依然没有最后的定论。

昨天,辽宁和四川突然同时发布了公开道歉信。四川表示对于这次意外事件,他们非常痛心和自责。还对辽宁队说了一声,“对不起。”辽宁男篮在公开信中也表达了忏悔的态度,称事发后郭艾伦、贺天举和刘志轩多次向球队表达后悔和自责,并保证今后以职业球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这个时间点突然双双发布道歉信,让人难以理解,不知意欲何在。这难道不是在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该做的事吗?

但相比于俱乐部,篮协、成都警方更拖沓。联赛办公室对于这次冲突的回应,依然是处罚需等待成都警方的调查处理结果。事实上,此前篮协有一份处罚意见,但只是对四川赛区批评、罚款,对参与斗殴的辽宁球员并没有进行处罚。当时,篮协的表态就是对辽宁的处罚要等成都公安的调查。这份处罚已经也被看作是篮协和稀泥的代表作。

那么,最后的处罚何时出依然还是未知数。不过,据悉两家俱乐部跟冲突的受害人已经就善后事宜达成了和解,相应的赔偿方案也让各方都能满意。在那次冲突中,辽宁有球员受伤,但另一方面四川球迷也在冲突中受伤,有劝架的酒店保安据称被打到脑震荡。此前,辽宁方面曾经派人前往看望受伤保安人员,但并没有如警方协调的那样支付医疗费用。

不过,如今经过大半个月的沟通和协商,终于有了一个让各方面都能够接受的结果。如今,四川和辽宁也都公开道歉了,外界相信篮协的最终处罚结果,或许会在近期公布。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辽篮川蜜冲突 篮协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