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郜林建功高拉特点射 恒大主场2-1逆转建业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主场2-1击败河南建业。上半场,伊沃助攻麦克格文破门,此外,尹鸿博的进球被判越位。下半场,于汉超制造点球,高拉特主罚扳平。

恒大庆祝进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主场2-1击败河南建业。上半场,伊沃助攻麦克格文破门,此外,尹鸿博的进球被判越位。下半场,于汉超制造点球,高拉特主罚扳平。随后,郜林补射破门反超比分,最终恒大2-1获胜。恒大联赛收获4连胜,暂时升到了榜首。

恒大在亚冠中濒临出局,但联赛中已经开始回暖,近3轮联赛收获全胜。下周中,恒大要在亚冠战线客场对阵浦项制铁。此役,王上源顶替张琳芃担任右边后卫,上轮对国安一战中1射2传的郜林继续首发。建业上轮在榜首战中负于苏宁,遭遇赛季首败。自恒大于2011赛季升入中超,对阵建业的战绩为5胜2平1负,主场对建业3胜1平保持不败。

第8分钟,恒大获得任意球,保利尼奥远射打偏。第15分钟,郜林传中,高拉特抽射打偏,皮球又回到郜林脚下,边裁判定郜林越位,郜林十分不满,慢镜头显示郜林确实没有越位。第18分钟,伊沃右侧任意球攻门被恒大人墙挡下,伊沃重新得球斜传禁区,麦克格文前插头球破门。斯科拉里与恒大球员均非常不满判罚,连慢镜头也难以确定麦克格文是否越位。恒大0-1落后!

第30分钟,买提江在未到中线的位置突然起脚远程吊射,曾诚回追中侧扑将球挡出底线,恒大国门被惊出一身冷汗。第32分钟,王上源右路送出高球传中,J马头球攻门被建业门将王国明没收。第34分钟,郜林在左路起球传中,皮球碰防守球员脚部折线高飞出底线,但裁判判定建业球权,郜林再度向裁判表达了不满。

第41分钟,金英权对伊沃犯规领到黄牌。建业获得任意球,伊沃传中后尹鸿博前点头球破门,边裁判定尹鸿博越位进球无效,这一次,慢镜头仍难以判定是否越位。第44分钟,王上源右路传中,保利尼奥头球攻门角度过正,王国明将球没收。上半场结束前,郑智推搡了买提江,幸好曾诚及时将郑智拉住。半场结束,恒大主场暂时0-1落后。

易边再战,于汉超换下黄博文。恒大虽然加强了攻势,但形势仍不容乐观,斯科拉里在场边埋下了头,表情十分难看。第57分钟,高拉特右脚凌空射门被建业门将得到。第57分钟,高拉特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回场内,于汉超拿球,王国明出击拿球推倒于汉超,主裁马林判罚点球,高拉特主罚命中,1-1。第65分钟,J马被麦克格文铲伤,阿兰替补登场,恒大球迷高呼阿兰。

第67分钟,恒大反超,保利尼奥射门造成建业门将脱手,郜林门前补射得手,他疯狂脱衣庆祝,但也染黄,2-1。第73分钟,郜林和奥斯曼有身体接触,恒大前锋身体被对手鞋钉挂到,奥斯曼染黄。第75分钟,冯潇霆飞铲伊沃染黄。第77分钟,于汉超任意球开出,保利尼奥近距离头球攻门太正,虽然王国明脱手但还是保住皮球。

第82分钟,阿兰劲射稍稍偏出,看得出巴西前锋状态不俗。第88分钟,于汉超制造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高拉特直接攻门高出。伤停补时3分钟,保利尼奥中国功夫飞踹奥斯曼染黄。双方再无建树,恒大主场2-1险胜建业。

双方出场如下:

广州恒大:19-曾诚;33-荣昊、28-金英权、6-冯潇霆、12-王上源;8-保利尼奥、10-郑智;29-郜林(82’3-梅方)、11-高拉特、16-黄博文(46’20-于汉超);9-J马(65’7-阿兰)

河南建业:12-王国明;15-麦克格文(69’20-奥斯曼)、顾操、4-戈麦斯、3-李晓明、14-买提江(56’18-梁雨);8-尹鸿博(79’25-陈灏)、6-冯卓毅、10-伊沃、23-王飞;9-帕蒂尼奥

(周凯)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