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庆鹏正式脱离辽宁省体育局 成为自由球员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张庆鹏在微博发文称自己的援疆使命结束,并晒出了带有自己签名的《辽宁省自主择业退役运动员经济补偿协议书》。

张庆鹏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4月16日,张庆鹏在微博发文称自己的援疆使命结束,并晒出了带有自己签名的《辽宁省自主择业退役运动员经济补偿协议书》。

13点13分,张庆鹏在微博发文:“落笔的这一刻,我的援疆使命圆满结束,援疆干部就这么卸任了。无论一路几经波折,都已画上圆满句号。科比完美的生涯轨迹是每个运动员都羡慕不已的,向他致敬的同时,也向辽宁感恩,无论何时感谢体育局培养,服从领导安排。无悔这十三年的青春年华,唯留一丝遗憾。祝福我的兄弟们可以坚持完成我们当初未完成的梦想!”

同时,他晒出了几张代表辽宁征战赛场的照片、一张《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联》、一张带有自己签名的《辽宁省自主择业退役运动员经济补偿协议书》。

微博发出之后,球迷朋友纷纷表示惊讶,“有话好好说,别退役啊张三疯!!”、“看到这条微博,整个人懵了”、“啥意思?退役?还是脱离辽宁了?彪哥,你可别走啊”

随后,篮球记者张晨曦转发了此条微博,并透露张庆鹏并非退役:“莫惊慌,是正式结束和辽宁体育局的关系。成为自由球员:恭喜彪哥,你可以漫天要价啦!”

张庆鹏于1981年出生在辽宁抚顺市,司职后卫,从2001-02赛季开始,为辽宁男篮效力9个赛季,在2009-2010赛季场均能砍下20.7分4助攻3.2篮板1.7抢断。2010-2011赛季起辗转新疆、北京,2014-15赛季随北京队夺得总冠军。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张庆鹏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