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家印:全队绝对服从斯科拉里 盼斯帅带队打出狼性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4月16日,恒大召开内部管理会议,许家印为球队鼓劲。图为许家印和阿兰握手
北京时间4月16日,恒大召开内部管理会议,许家印为球队鼓劲。图为许家印和阿兰握手[详细]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报道)4月16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召开管理会议,会议由分管足球的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主持。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给球队鼓劲打气,并对俱乐部、教练组和球员提出了新的要求。 最近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报道)4月16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召开管理会议,会议由分管足球的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主持。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给球队鼓劲打气,并对俱乐部、教练组和球员提出了新的要求。

最近两轮联赛,恒大队分别在客场3:0击败北京国安、主场2:1逆转取胜河南建业,取得中超四连胜后,球队新赛季首次登顶中超。会议当天,恒大老板许家印心情不错,恒大队从教练组到全体球员也非常放松。

郑智、郜林、马丁内斯、阿兰、徐新、廖力生等球员纷纷就最近的比赛、训练谈了自己的真实想法,队员们畅所欲言。

听完球员们的发言后,许家印首先要求全队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努力打好每场比赛。他指出,尽管亚冠小组赛前四轮对球队产生了一些不利影响,但赢得起也要输得起,只要有一线机会都要全力以赴,后面两场小组赛全力争胜。

接着,许家印对俱乐部、教练组和球员分别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对于俱乐部,许家印提了两点要求,一是加强俱乐部的队伍建设,尤其是领导班子的建设。二是加强俱乐部的管理和经营方面的工作。

对教练组的工作,许家印首先提出斯科拉里团队要大胆管理、从严管理,其次要充分调动挖掘每一位球员的潜力,三是要加大年轻球员培养力度,最后希望主教练胆量要放大一点,带领球队能打出狼性、血性、攻击性、侵略性,提升比赛观赏性。

许家印用三句话向全体球员表达了鼓励和要求,一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信心百倍、努力拼搏,二要忠于球队,顾全大局,三要绝对服从主教练指挥,坚决执行主教练的技战术安排。

斯科拉里表示,听完许老板的鼓劲,深受感动。他表示,尽管球队前段时间经历了一些困难,但现在已经回到正常轨道,最重要的是重新回到了去年那支最强的团队。

[责任编辑:王钰栋 PS017 ]

责任编辑:王钰栋 PS017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