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跳球赢2米08大个!1米83的他真想摸西决地板|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在一场西部超控对决中,保罗再度开启“一见利拉德就来劲”模式,前三节就轻松轰下23分5篮板11助攻,全场则贡献28分6篮板11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帮助快船兵不血刃击杀开拓者夺取开门红,也再次向着冲刺西决门槛迈出有力第一步。

保罗突破利拉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在一场西部超控对决中,保罗再度开启“一见利拉德就来劲”模式,前三节就轻松轰下23分5篮板11助攻,全场则贡献28分6篮板11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帮助快船兵不血刃击杀开拓者夺取开门红,也再次向着冲刺西决门槛迈出有力第一步。

当西部上半区前四排名球队中,仅有快船从未触碰过西决地板,而其当家球星保罗也是一直被拒之西决门外,就连魔登火箭都曾在上赛季挺进西决舞台,如此窘迫态势更是令保罗情何以堪。正是基于知耻后勇的动力鞭策,已经31岁不再年轻的保罗更需要尽快突破生涯桎梏,面对本赛季黑马球队开拓者的来袭保罗无疑打得极为神勇。

最具代表性一幕出现在首节进行到3分02秒时,保罗此前传球遭冯莱抢断发动反击,小乔丹在防守端送出大帽封盖冯莱攻篮,篮下一片混乱导致裁判最终吹罚保罗与冯莱进行跳球。面对海拔高达2.08米的开拓者大个内线冯莱,相差25厘米仅有1.83米的保罗竟然硬生生用出色弹跳跳赢对手,将皮球拨给格林继续形成进攻态势,也足见保罗小个子蕴含的巨大能量与不示弱拼搏精神。

跳球

除此之外,保罗在进攻组织端的表现同样极为出色,他不仅奉献半场最高的14分与5次助攻,连续用穿针妙传引领小乔丹等队友尽情砍分,更在次节一人独得12分连续对飚虐杀利拉德,成为快船在进攻端最为犀利的箭头人物。

不同于利拉德首节就飙中两记三分,轻松轰下8分的火力输出,保罗在首节仅有4中1只得到2分的尴尬命中率,反而送出4次助攻将更多精力花在为队友做嫁衣上,而他接连连线格里芬与小乔丹暴力灌篮就是直接明证。随着保罗在次节开启个人进攻模式,他本节虽然仅有1次助攻输出,却单节奉献4中4的百分百命中率,更两次突破造犯规4罚4中,用百分百命中率独得12分打爆利拉德,甚至是次节中段他就曾面对面单挑利拉德完成干拔颜射命中。

助空接+单吃利拉德

及至下半场保罗依然不改嗜血本性,继续在攻传两端用他的无解演出策动全队进攻,甚至是极为积极拼抢进攻篮板制造篮下杀伤性,也让他前三节竟然抢到全场最多的3个进攻篮板。保罗的疯狂演出毫无疑问成为开拓者的噩梦,他不仅充分将前两节攻传相对隔离状态进行有机统一对接,更在第三节单节狂送9分6助攻,成功将个人前三节数据提升到23分5篮板11助攻的准三双,更一度引领快船取得多达21分领先优势,也就难怪斯台普斯球馆多次响起沸腾的欢呼庆祝声。

尽管保罗在末节后半段再度登场作战,但比赛胜利基本已被快船手拿把攥捏在掌心,保罗也在走过场式稳定局势前提下,依然不吝惜火力再度轻松笑纳5分1篮板。直到比赛结束前还剩1分50秒,保罗才眼瞅着22分领先心满意足下场休息,成功引领快船延续西部屠杀戏码打响季后赛当头炮。

(黄敏)

特别推荐:斑马运动(banmarunnning)是中国高逼格运动新媒体,提供有营养有干货的原创文章,教你合理的膳食营养、运动训练。努力提升国人的身体健康和运动逼格!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斑马运动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保罗 CP3 快船开拓者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