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锦赛-张安达3-6落后霍金斯 塞尔比巫师进16强


来源:凤凰体育

2016斯诺克世锦赛首轮继续进行,中国小将张安达一度和霍金斯战成3-3平,但随后连丢三局半场3-6暂落后。其他比赛中,“巫师”希金斯连轰四杆破百10-3轻取瑞恩戴,塞尔比则是1

张安达

2016斯诺克世锦赛首轮继续进行,中国小将张安达一度和霍金斯战成3-3平,但随后连丢三局半场3-6暂落后。其他比赛中,“巫师”希金斯连轰四杆破百10-3轻取瑞恩戴,塞尔比则是10-6力克米尔金斯挺进16强。

张安达3-6霍金斯

中国选手张安达在世锦赛资格赛中有着出色的表现,曾经10-5力克强敌马克戴维斯,在正赛首轮对手是名将霍金斯。比赛从一开始就陷入了缠斗,霍金斯连续拿下两个乱局胜利2-0领先。第三局张安达连得83分扳回一局,第四局霍金斯凭借一杆58分拿下3-1领先。落后的张安达随后开始发力,连续两局完成单杆90+的精彩表现,总比分追成3-3平。第七局霍金斯连得66分后拿下4-3再度夺回领先,随后顺势胜出第八局5-3确保半场领先。第九局中霍金斯后来居上,单杆60+胜出这局,半场战罢取得6-3的领先优势。

希金斯10-3瑞恩戴

“巫师”希金斯本赛季状态强势回归,赛季首站澳洲赛夺冠后,在中国大庆拿下国锦赛冠军,世锦赛上希金斯在首轮中对手是瑞恩戴。上半场希金斯将进攻火力展现的凌厉尽致,首局单杆破百后第二局单杆70+拿下,此后希金斯继续保持强势,连轰两杆破百半场取得7-2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比赛中,第十局瑞恩戴74-14扳回一局,但在第十一局中希金斯在斗防守中不断通过长台获得机会,84-30拿下这局后8-3领先。第十二局中希金斯单杆52分奠定优势,瑞恩戴追分失误放弃这局,希金斯9-3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十三局中希金斯凭借一杆121分破百收官,本场连轰四杆破百10-3轻取瑞恩戴,挺进16强迎战沃尔顿。

塞尔比10-6米尔金斯

世界第一塞尔比在世锦赛首轮对手是米尔金斯,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塞尔比开局两度落后,1-2时开始发力连轰4杆50+和1杆破百,连胜六局半场取得7-2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开局阶段米尔金斯掌控了局面,第十局单杆50分拿下守,随后连轰两杆60+连胜三局,此后74-60逆转拿下第十三局,米尔金斯将总分追成6-7仅仅落后一局。第十四局塞尔比终于找回了手感,连续通过长台找到进攻机会,83-12拿下关键一局8-6保持两局优势。此后塞尔比又连轰两杆60+,最终10-6击败米尔金斯,挺进16强后将对阵布尔德。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