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伊斯一人死扛多特前行 巴黎皇马青睐夏季必走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今天凌晨的德国杯半决赛,多特蒙特客场3-0大胜柏林赫塔。这场比赛让多特蒙德顺利闯入德国杯决赛。此役,多特的11号罗伊斯传射建功,他成为大黄蜂闯入半决赛的第一功臣。这粒进球让罗伊斯本赛季各项

罗伊斯

凤凰体育讯 今天凌晨的德国杯半决赛,多特蒙特客场3-0大胜柏林赫塔。这场比赛让多特蒙德顺利闯入德国杯决赛。此役,多特的11号罗伊斯传射建功,他成为大黄蜂闯入半决赛的第一功臣。这粒进球让罗伊斯本赛季各项赛事进球总和达到20球,出色的状态让罗伊斯成为转会市场的香饽饽,马竞、巴黎、皇马以及曼联都传出想收购罗伊斯的消息。

上周,在多特欧联杯刚刚出局后,便传出了罗伊斯的转会绯闻。法国媒体称,巴黎在今夏补强球队的攻击线,而罗伊斯方面,他个人目前最为渴望的便是冠军奖杯。而皇马也对罗伊斯有兴趣,甚至有媒体曝出罗伊斯已经在马德里买房和克罗斯成为邻居的消息。

的确,更有希望拿到的冠军奖杯无疑是吸引罗伊斯的最大砝码。不过,虽然多特蒙德在欧联杯已经出局,在德甲联赛也很难超越领头羊拜仁,但是德国杯成为他们唯一的夺冠希望。因此多特蒙德非常重视本场半决赛,他们在上周末的联赛进行大轮换,而本场比赛则派出了大部分主力球员首发。

为了本赛季唯一可能夺冠的赛事,罗伊斯拼尽全力,多特的首粒进球正是他在禁区内“搅局”制造,香川真司右路传中,罗伊斯禁区中路没能射门,皮球漏至大禁区线,卡斯特罗插上推射死角破门。比赛第75分钟,罗伊斯打进一球,香川真司右路传中,罗伊斯禁区前点摆脱防守后射门得分,这粒进球罗伊斯的跑位非常飘忽,他一开始是跟在防守队员后面,但当香川真司传球的时候,他突然加速一个绕前,球到人到,罗伊斯打门得分!

比赛最后时刻,罗伊斯还为姆希塔良的进球献上助攻。最终,多特顺利闯入了半决赛,他们的对手将会是拜仁。德国杯是本赛季罗伊斯唯一有希望竞争冠军的赛事,他在这场比赛也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对冠军的渴望程度。

(肥东人)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标签:罗伊斯 多特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