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郜林2射1传阿兰处子球 恒大客场4-0登榜首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中超第6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客场4-0大胜天津泰达。上半场,郜林先是助攻于汉超破门,随后自己连续4场破门。下半场,郜林梅开二度,阿兰打进恒大生涯处子球。恒大4-0大胜,登上积分榜榜首。

恒大客场4-0完胜泰达登上积分榜首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中超第6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客场4-0大胜天津泰达。上半场,郜林先是助攻于汉超破门,随后自己连续4场破门。下半场,郜林梅开二度,阿兰打进恒大生涯处子球。恒大4-0大胜,登上积分榜榜首。

泰达队老将曹阳本场首发担任中卫,周中回国奔丧后火线回归的儒尼奥尔坐上替补席,蒙特罗与迪亚涅搭档攻击线;而恒大则遭遇伤病潮,高拉特、马丁内斯、金英权全部缺阵,18人名单中仅保利尼奥与阿兰两名外援,郜林继续担任单箭头,阿兰首发。本赛季,恒大总攻打入了18球,其中12球打来于高拉特和马丁内斯。

郜林助攻于汉超打破僵局

第7分钟,阿兰接应右侧界外球,转身斜塞给切入禁区的郜林,郜林倒三角回传到中路,于汉超跟进右脚低射远角得手,恒大客场1-0领先!第10分钟,保利尼奥直塞,郜林前插获得准单刀,但边裁举旗越位。

第15分钟,蒙特罗射门打在恒大后卫身上偏转出底线。第20分钟,聂涛起脚传中打在黄博文身上,恒大国脚很痛苦,队医进场查看伤情,斯科拉里借机把郜林交到身边面授机宜,好在黄博文没有大碍。

郜林补射扩大比分

第23分钟,李本舰背后放铲阿兰染黄。随后郜林禁区左路传中,阿兰伸脚抢点但没能够到皮球。第25分钟,于汉超右边路和白岳峰争抢球权,两人均放铲,白岳峰直接蹬在了于汉超的大腿上,前者染黄。第29分钟,李本舰放铲阿兰,但主裁判放过已经染黄的李本舰。保利尼奥主罚任意球大力射门,皮球打在泰达人墙上滚到郜林脚下,恒大前锋面对杨启鹏施射得手,2-0!

第33分钟,瓦格纳右侧任意球斜传禁区,混战中迪亚涅抢在曾诚之前头球顶空门,郑智回防在球门线上左脚解围。随后,梅方和迪亚涅连续发生两次口角,梅方甚至动手推了泰达外援。第35分钟,郜林左路传中,阿兰头球攻门被扑,随后自己倒钩补射高出。第37分钟,郜林脚后跟被约万诺维奇踩了一下,好在没有大碍。第44分钟,暴力鸟长传,郜林禁区拿球漂亮摆脱泰达后卫,但小角度射门被对手门将摘下。上半场,恒大客场2-0领先泰达。

郜林梅开二度

易边再战,第58分钟,郜林送出一脚直塞球,阿兰禁区里得球直接劲射偏出。第66分钟,阿兰大禁区前沿突施冷箭,杨启鹏扑了一下,郜林禁区中路补射得手,3-0!

阿兰收获中超首球

第72分钟,荣昊得球一脚传中,禁区里左侧跟上的阿兰用身体把球撞进了球门,4-0,这是阿兰恒大职业生涯的首粒进球!虽然泰达已经0-4落后,但主队球迷还是一直在加油呐喊。

随后,恒大连续调兵遣将,久疏战阵的廖力生也替补登场,而阿兰被换下时赢得了随队出征的恒大球迷的掌声。最后时刻,恒大仍在进攻。第89分钟,迪亚涅争顶头球攻门,但已经对梅方犯规。伤停补时3分钟,双方再无建树,恒大客场4-0大胜泰达。

双方出场阵容:

天津泰达:29-杨启鹏;19-白岳峰、5-约万诺维奇、23-聂涛、13-王秋明(76’33-周通);26-曹阳、7-李本舰(46’8-胡人天)、6-周海滨、11-瓦格纳(46’3-儒尼奥尔)、10-蒙特罗;9-迪亚涅

广州恒大:19-曾诚;6-冯潇霆、3-梅方、33-荣昊、12-王上源;10-郑智、8-保利尼奥(75’4-徐新)、7-阿兰、20-于汉超、16-黄博文;29-郜林(79’18-李源一)

(周凯)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标签:广州恒大 天津泰达 中超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