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媒:辽篮3将道歉缺公关意识 斗殴处罚不了了之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天,上赛季CBA总决赛期间在场外涉及与四川球迷发生冲突事件的辽宁队三名球员郭艾伦、贺天举以及刘志轩通过家乡媒体《辽沈晚报》的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封道歉信,向广大球迷和篮管中心表达了歉意,诚恳认错并承诺

辽篮3将道歉

昨天,上赛季CBA总决赛期间在场外涉及与四川球迷发生冲突事件的辽宁队三名球员郭艾伦、贺天举以及刘志轩通过家乡媒体《辽沈晚报》的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封道歉信,向广大球迷和篮管中心表达了歉意,诚恳认错并承诺不会再发生类似事件。但迄今为止,无论是成都当地警方还是中国篮协,仍没有公布对此事的任何调查和处理结果,事件向着不了了之的方向发展。

继不久前辽宁衡润以及四川金强男篮发表公开道歉信之后,辽篮在此次事件中卷入较深的郭艾伦、贺天举和刘志轩等三名主力以及主力替补球员昨日终于有了“动静”,通过《辽沈晚报》的微信公众号也发表了致歉信,致歉对象为篮管中心领导和广大球迷。三名球员在致歉信中表示,他们已经深深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行为并发自内心感到沉痛,他们要向各级领导及球迷说声“对不起”,要接受各方批评和监督,吸取教训,今后绝不会再发生类似事件,要以职业球员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三位球员还希望得到球迷们的原谅和宽容。

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双方俱乐部还是球员的道歉信,都是在事件发生一个月之后才做出的,俱乐部、球员的危机公关意识都不够过关,也受到了广大球迷的质疑。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