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郜林学宋小宝回应李帅:有说明书的人多了 你算老几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报道) 4月28日是恒大的训练开放日,近来状态火热的郜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本周末,恒大要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郜林此前在恒大队的好基友李帅之前表示,对于郜林的射门路线非常了解,甚至

郜林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报道) 4月28日是恒大的训练开放日,近来状态火热的郜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本周末,恒大要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郜林此前在恒大队的好基友李帅之前表示,对于郜林的射门路线非常了解,甚至都有他射门路线的说明书,对此郜林幽默回,“有说明书的人多了,你算老几。”

上轮与泰达的联赛,郜林打入两球,目前他也以5个进球占据了射手榜榜首的位置,对于自己最近的状态为何这样出色,郜林回答道:“自己调整的还不错,球队也越来越默契,场上大家相互理解,而且训练中的很多东西都能直接反映在比赛中。”如果郜林可以将现在的好状态延续,那么今年的中超联赛射手王很可能会归属于这位本土射手,但是郜林却表示,“联赛才五分之一,慢慢来,球队的胜利比任何个人荣誉都重要。”

在微博上,郜林和王晨夫妇都是红人,尤其是最近郜林和前队友穆里奇的互动,郜林表示:“有(联系),不过聊得不多,但只要恒大的队员去别的球队有好的表现,我们都为他自豪。”网络上与郜林有关的恶搞P图也层出不穷,对此郜林笑着表示:“生活需要一些幽默的气氛,不要搞得特别压抑,每天看到大家都要有笑容,这样的生活不错。”

本周末,恒大要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恒大旧将李帅因为回避条款而无法参赛,但他之前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已经有了郜林射门路线的说明书。对此,郜林幽默回应:“有我说明书的人多了,你算老几。”郜林随后说,“这是开玩笑,李帅是很好的朋友,非常关注他,也希望他能在申花一直有好状态,每个球员被大家认可都是高兴的,他是老队友,通过自己的努力重新在申花又找到位置,我很高兴。”

今年恒大开局之后的状态不太理想,对于自己最近是怎样在30岁的年纪还能调整好状态,对此郜林解释说:“30岁不算老,上面还有郑智。能否继续保持状态得看个人的追求,有些人觉得现在的生活已经满意了,但对于我来说我们的球队,我个人还能做得更好。当能力还能进一步时,要鞭策自己,让自己努力向前,在潜意识里给自己积极的信号,有积极的想法,做出来的事情都不会差。”

郜林目前位于中超射手榜第一,他更想成为中国吧嗯天第一前锋。“不管再努力,自己都永远不是做得最好的,还有很多目标去追赶,去学习,到了33、35岁,都会给自己定更高的目标,要往上看。”

对于今年下半年的12强赛,郜林也非常期待,“国家队一直都是重中之重,努力去做吧,其实大家都已经做得很好了,能进入12强赛都付出了很多,自信心的建立,有一个强大的自信心,才能发挥出更强大的战斗力,不能惧怕对手。”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标签:郜林 李帅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