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抢手!火箭欲追勇士冠军助教 小范甘迪已成备选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据旧金山当地媒体报道,追求勇士助教卢克-沃顿的球队又增加了一家。在被勇士4-1淘汰后,火箭已经获准面试对方的助教卢克-沃顿。

小沃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据旧金山当地媒体报道,追求勇士助教卢克-沃顿的球队又增加了一家。在被勇士4-1淘汰后,火箭已经获准面试对方的助教卢克-沃顿。

火箭在本季4胜7负开局后炒掉麦克海尔,但比克斯塔夫并没有带给球队积极的变化,球队止步首轮。而昨天这场球之前,科尔透露勇士已经允许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来面试沃顿。

科尔说:“我们跟米奇说,这轮系列赛结束后很欢迎他跟卢克聊聊。现在我们有几天休息时间了。”

另外,据此前的消息,火箭还将面试前主帅小范甘迪。

勇士队周五给球队放假,周六和周日恢复训练。根据安排如果开拓者周六击败快船,勇士和开拓者的西部半决赛首战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一进行。而如果开拓者和快船打到抢七,系列赛将顺延到北京时间周三开始。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卢克沃顿 火箭主帅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