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比尼奥角球区遭打火机击中 比赛一度暂停(gif)


来源:海外网

在南美解放者杯的一场比赛中,阿根廷的竞技队坐镇主场和巴西的米内罗竞技战成0-0,比赛中却出现了一些意外,前广州恒大外援罗比尼奥遭到了打火机的袭击。 这是一场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第53分钟,罗比尼奥

罗比尼奥回归巴西

在南美解放者杯的一场比赛中,阿根廷的竞技队坐镇主场和巴西的米内罗竞技战成0-0,比赛中却出现了一些意外,前广州恒大外援罗比尼奥遭到了打火机的袭击。

这是一场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第53分钟,罗比尼奥站在角旗附近准备主罚角球,这时候突然有硬物砸在了罗比尼奥身上,而罗比尼奥也很快捂着肩膀,痛苦地倒在了地上,比赛也一度吹停。从视频中可以看出,罗比尼奥准备开角球时还得到了特警的帮助,而虽然有特警的保护,罗比尼奥还是遭到了袭击,据媒体报道击中罗比尼奥的是一个打火机。

罗比尼奥遭袭击

罗比尼奥遭袭击

罗比尼奥今年2月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米内罗竞技,之前他和恒大签了半年的合同。在米内罗竞技他表现不俗,在州联赛中出场8次打进9球。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标签:罗比尼奥 打火机 米内罗竞技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