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恒大5000万天价求购切尔西大将 斯帅钦点周薪24万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广州恒大盯上切尔西阵中的中场核心威廉,在英媒看来,目前威廉的身价高达5000万英镑,而这是斯科拉里要求的一笔交易。

恒大盯上威廉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广州恒大盯上切尔西阵中的中场核心威廉,在英媒看来,目前威廉的身价高达5000万英镑,并提供一份周薪24万英镑的合同。而这是斯科拉里要求的一笔交易。

威廉是切尔西本赛季的“大腿”,虽然蓝军经历了一个失望的赛季,但是巴西中场却发挥优异,打入11球,助攻6次,且在欧冠小组赛多次任意球圆月弯刀破门,让人印象深刻。《每日镜报》指出,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非常认可威廉的实力,非常期待这名巴西同胞。英媒同时指出,其实在去年夏天,广州恒大签下了另外一名巴西中场保利尼奥,而在今年的2月份,恒大还高价收购了哥伦比亚中锋杰克逊-马丁内斯。

目前威廉和切尔西的合同还剩2年到期,虽然他是蓝军真核,但是巴西人的未来未必就在斯坦福桥,英媒指出,孔蒂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蓝军的新主帅,他有可能对中场重新进行洗牌,因此威廉的未来并不明确。

此前威廉曾经表示希望长留斯坦福桥球场,但是截止到目前,他还没有在切尔西送出的周薪12万英镑的合同上签字。英媒指出,目前有多支中国球队希望签下威廉,而恒大就是其中之一,而且斯科拉里的球队准备开出两倍薪水来吸引威廉加盟。

从恒大目前几名外援的发挥来看,杰克逊-马丁内斯的发挥是最差的,因此恒大有可能送走哥伦比亚人,转而签下威廉,虽然两人位置不同。但是需要指出的是,郜林近期状态爆棚,近5场打入5球助攻4次,他完全有可能取代马丁内斯在中锋的位置。高拉特也可以出任前锋,他刚加盟恒大踢得就是这个位置,且进球效率极高,只不过斯帅为了加强中场组织而将其放到前腰位置。而如果威廉和保利尼奥同时坐镇中场的话,恒大的实力必然大涨。毕竟威廉的组织能力在英超都是翘楚,来到中超,他自然会是大杀器。

(鲁尼)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标签:恒大求购切尔西 恒大求购威廉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