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狂拽酷炫吊炸天!丁俊晖对手逆天了 这球都能进(gif)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9日下午,2016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进行第二阶段比赛,丁俊晖对阵麦克马努斯,在第十四局,麦克马努斯打进一记可以计入世锦赛史册的精彩进球,他打黑球来个大回球最终打进底袋,全场掌声雷动!

麦克马努斯击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下午,2016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进行第二阶段比赛,丁俊晖对阵麦克马努斯,在第十四局,麦克马努斯打进一记可以计入世锦赛史册的精彩进球,他打黑球来个大回球最终打进底袋,全场掌声雷动!

第一阶段,丁俊晖6-2领先。第二阶段,丁俊晖继续扩大优势,一度9-3遥遥领先。但麦克马努斯随后找回状态,第十四局,麦克马努斯以136-0拿下,最后一颗黑球,麦克马努斯翻了一杆,他打黑球来个大回球最终打进底袋!

麦克马努斯精彩进球

球进之后,麦克马努斯也十分激动,他握拳庆祝。现场的观众也嗨了,他们不停的鼓掌,甚至有人还吹起了口哨。很快,麦克马努斯又恢复平静,因为他知道,自己目前还是落后的一方,但这无疑在告诉丁俊晖,自己已经逐渐找回状态了。

就连央视解说的两位嘉宾庞卫国和姜毅都盛赞,“好球,太漂亮了,麦克马努斯彻底打开了,这是世锦赛历史上最精彩的进球之一。”

看到麦克马努斯的这一球,网友们也赞叹不已,“太厉害了!这真的是高高高高高手!这球打的真心赞,并且明显是故意而为之,看来小丁要长时间坐板凳了。”也有网友对丁俊晖表示担忧,“小晖要发力了,拖的越久越不好啊。”

(周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