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丁俊晖6杆破百平火箭纪录 距离亨得利神迹仅差一步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016年4月29日晚至30日凌晨,世界斯诺克锦标赛进入到半决赛第二比赛日,在丁俊晖与麦克马努斯之间进行的三个阶段比赛中,丁俊晖14-10暂时领先对手,但与147满分失之交臂。

丁俊晖追平奥沙利文世锦赛纪录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6年4月29日晚至30日凌晨,世界斯诺克锦标赛进入到半决赛第二比赛日,在丁俊晖与麦克马努斯之间进行的三个阶段比赛中,丁俊晖14-10暂时领先对手,但与147满分失之交臂。丁俊晖本场比赛已经轰出6杆破百,追平了塞尔比、奥沙利文共同保持的世锦赛单场单人破百纪录。

第三阶段第一局,复杂的局面让两人都没有找到一杆制胜的机会,本局后半段,麦克马努斯险中求胜,清台完成超分,扳回一局。此后两局丁俊晖再次扩大比分优势。在本时段进行的第四局(总第20局),面对炸散的红球堆,丁俊晖试图冲击147满分,不过遗憾的是在打完15颗红球后黑球失误,分数定格在了113分。  

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错失147分,让他与2万英镑排名赛滚动累计满分杆奖金和赛事单杆最高分1万英镑奖金失之交臂。  

本阶段最后四局,麦克马努斯打出单杆59和81分再追两步,丁俊晖则收获一杆60分,并且完成一杆颇有难度的清台,最终将两人比分改写成14-10,丁俊晖距离晋级今年世锦赛决赛还差3局胜利。

丁俊晖本场比赛已经轰出6杆破百,追平了塞尔比、奥沙利文共同保持的世锦赛单场单人破百纪录。而丁俊晖的比赛还没结束,他很有机会打破这个纪录。

而在所有排名赛里,单场单杆破百纪录是亨德利在1994年英锦赛打出的7杆,丁俊晖也很有机会打破台球皇帝的纪录。而在排名赛单届赛事累计破百总数纪录,是亨德利的16杆,丁俊晖在这次世锦赛已经打出11杆,半决赛丁俊晖还没打完,而且如愿晋级的话还有决赛要打,故而打破这个纪录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标签:丁俊晖 世锦赛 奥沙利文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