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姜宁补射破门董学升头球建功 华夏客场2-0宏运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下午,中超第7轮继续展开争夺,辽宁宏运主场迎战河北华夏。上半场姜宁补射建功,下半场董学升扩大比分。最终河北华夏客场2-0战胜了辽宁宏运。 上周末辽宁队客场顽强逼平御林军,

华夏客场战胜辽足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下午,中超第7轮继续展开争夺,辽宁宏运主场迎战河北华夏。上半场姜宁补射建功,下半场董学升扩大比分。最终河北华夏客场2-0战胜了辽宁宏运。

上周末辽宁队客场顽强逼平御林军,硬生生地抢到了宝贵的1分。前6轮战罢,辽宁队1胜3平2负,积6分排名第12,成绩并不理想,而6轮打进6球丢掉10球。继第5轮主场被永昌逼平后,第6轮又在客场负于申花,两轮不胜之后,华夏的黑马成色有所褪色。前6轮华夏夺得2胜2平1负,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积8分排名第6,但进球5个失球也同为5个。

开场第5分钟,阿萨尼主罚任意球,右脚爆射,皮球被石笑天得到。第11分钟,阿萨尼犯规,河北华夏获得弧顶处的任意球机会,拉维奇直接打门,稍稍偏出。四分钟之后,詹姆斯将球给到杨宇,随后过渡给插入禁区的金泰延,一脚打门,皮球被杨程稳稳抱住。

姜宁进球

比赛进行到23分钟,河北华夏先下一城!先是董学升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紧接着拉维奇插入禁区的打门又被挡出,而防守球员没有解围成功,姜宁一脚补射破门,河北华夏1-0辽宁宏运!两分钟之后,居吕姆铲抢犯规吃到黄牌。第27分钟,辽宁宏运左路斜传球送入禁区,詹姆斯背对门将头球攻门,杨程稳稳将球抱住。

第35分钟,丁海峰左路斜传球送入禁区,董学升头球攻门,皮球被石笑天奋力挡了出去。四分钟之后,詹姆斯在禁区前沿转身直接一脚打门,皮球打在了防守球员腿上,偏出了球门。上半场河北华夏1-0暂时领先辽宁宏运。

第47分钟,河北华夏角球开到前点,居吕姆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52分钟辽宁队换人,胡延强上,换下金泰延。第60分钟,雷永驰前场对姜宁犯规,吃到一张黄牌。一分钟之后,热尔维尼奥边路拿球,突破到禁区一脚打门,皮球被石笑天扑了出去。第62分钟,辽宁再次换人,雷永驰被换下,换上了宋琛。仅仅两分钟之后,辽宁队用完了换人名额,杨宇下场换上倪玉崧。一分钟之后孙世林主罚任意球,开到禁区,直接被杨程拿住。第67分钟,宋琛将球给到阿萨尼,禁区里一脚打门,将球打高。

董学升头槌

第71分钟,河北华夏换人,换上高准翼,换下了李行。就在第71分钟,河北华夏再下一城!河北华夏角球开到禁区,郑涛忙乱中将球蹭到后点,后点的董学升近距离将球顶进球门,2-0!第75分钟,热尔维尼奥连续突破到禁区,摆脱杨善平后再扣一下,一脚打门,皮球被石笑天扑到。一分钟之后,孙世林踢倒了董学升,好在董学升可以继续参加比赛。

第81分钟河北华夏换人,热尔维尼奥下场,换上卡库塔。而热尔维尼奥在下场时不听从裁判的下场指挥,执意从球场远端离开球场,因此吃到黄牌。仅仅两分钟之后,河北队继续换人,杜威上场,换下进球功臣董学升。

第89分钟,杨程在拿球时和詹姆斯有身体接触,杨程坐在地上向裁判理论,示意詹姆斯,裁判向杨程出示了黄牌。之后双方再无破门机会。最终河北华夏客场2-0战胜了辽宁宏运。

双方出场阵容:

辽宁宏运:28-石笑天,5-杨善平,4-孙世林,6-杨宇(64’ 18-倪玉崧),11-郑涛,12-詹姆斯,17-王亮,20-金泰延(52’ 27-胡延强),21-阿萨尼,32-雷永驰(62’ 15-宋琛),33-麦克

河北华夏:19-杨程,4-金洋洋,16-廖均健,22-居吕姆,30-李行(71’ 33-高准翼),32-丁海峰,25-姆比亚,27-热尔维尼奥(81’ 21-卡库塔),10-拉维奇,7-姜宁,9-董学升(83’ 5-杜威)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标签:姜宁 董学升 华夏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