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超杯城际邀请赛五一开幕 打造环北京业余足球品牌赛事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沈阳报道) 师徒之战,徒弟赢了!在中超联赛辽足和河北华夏幸福的对决中,李铁带领的华夏幸福以2-0击败了马林的辽足。赛后,李铁表示今天的比赛只是自己的球队战胜了辽足,但是他本人并没

现场

由北京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主办,北京京诚京超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京超杯城际邀请赛将于5月1日在位于北京顺义区的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四支球队包括了2015年京超杯甲组冠军北京赛特国际物业小武基体育中心红兴队,乙组冠军北京军侨安保足球队以及来自天津的滨海新区坤晟松足球俱乐部和来自沈阳地区的西成足球俱乐部。

近些年来,业余足球的发展蒸蒸日上,各地区的高水平草根足球爱好者已经不满足于在当地的足球交流赛事。本次京超杯城际邀请赛就是北京地区最高规格的业余赛事京超杯赛事的延伸,赛事旨在为北京以及周边地区的业余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切磋球技的平台,促进城际间高水平球队球员之间的交流互动,共同提高环北京地区的周边城市的业余足球氛围。

作为北京地区最高规格的业余赛事,京超杯由北京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以及北京京诚京超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至今已经有5年的历史。过去五年,京超杯逐渐发展壮大,目前已成为北京地区纯草根足球赛事中坚持时间最长的杯赛,是北京业余足球圈中的一项传统赛事。2015年京超杯共有24支球队报名参赛,经过一番较量,最终北京赛特国际物业小武基体育中心红兴队获得了甲组冠军,北京军侨安保足球队捧得乙组桂冠。

据赛事主办方北京京诚京超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本次城际邀请赛只是一次初步的尝试,未来该项赛事的规模还将不断扩大,并借助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希望将该项赛事打造成以京超杯为基础的环北京地区业余足球的品牌赛事。

本次京超城际杯将采用单场淘汰的赛制,参赛的四支球队在常规时间战成平局将直接通过点球决出胜负。获胜的两支球队争夺本届赛事的冠军,失利的两支球队将争夺第三名。首日比赛,北京两支代表球队北京赛特国际物业小武基体育中心红兴队和北京军侨安保足球队,将分别迎战天津市滨海新区坤晟松足球俱乐部和沈阳西成足球俱乐部。作为去年京超甲组的冠军,拥有多名高水平外籍球员的北京赛特国际物业小武基体育中心红兴队成为了本次赛事的最大冠军热门,他们究竟将踢出怎样的高水平,也颇为值得人们关注。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